>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赛延期舜天200元补偿远征球迷 铁杆:很感动

2012年09月23日03:49
来源:现代快报

  中超客场比赛延期,远在长春的舜天队依旧每天坚持训练,主帅德拉甘正在努力帮助队员调整状态。已经抵达长春的舜天球迷则不得不呆在长春,等待下周一比赛的到来,为了弥补舜天球迷的损失,舜天俱乐部也表示了自己的态度:在长春期间,每个球迷补助200元伙食费。

  下午训练

  安抚球迷

  德拉甘帮队员调状态

  原本昨晚进行的比赛被推迟到了下周一,这让舜天将士始料未及。呆在长春,总不能窝在酒店,因此,舜天主帅德拉甘建议,希望这几天球队都能有场地训练,长春方面满足了舜天队的要求。

  昨天下午3点,大巴载着舜天队员前往训练场。戴着墨镜的德拉甘看上去表情轻松,和前来等候球队的记者与球迷握手。这一堂训练课相对轻松,德拉甘并没有给队员上强度,事实上,之前的备战,舜天一直按照周六的比赛时间进行的,临时的变化,不免令人担心舜天将士届时的状态。

  尽管比赛时间变更,但舜天球员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这里吃得非常好,大虾海鲜都有,而且味道很棒,住得也不错,大家心气都很足,所以到了下周一,我们的状态应该会保持得不错。”一位队员告诉记者。

  安抚球迷

  俱乐部补助每人200元

  比赛突然改期,让已经抵达长春的数十位舜天球迷有些难堪。既然来了,提前离开,于心不甘,留在长春,费用都相应会增加不少。

  球迷老厉是昨天早上赶到长春的,坐了20多个小时的火车。火车开到天津时,他得知比赛已经改期了,可是已无法回头。到了长春站下车后,他不得不把回程的火车票退掉,然后改订了飞机票,准备下周二飞回南京。

  事实上,对于比赛时间的变更,舜天俱乐部也有些过意不去。这两天,呆在长春的舜天俱乐部老总刘军也在考虑球迷的事情,他深感远征长春的舜天球迷不容易,于是,在权衡之后,俱乐部决定,给予前往长春的舜天球迷每人200元的补助,钱不多,也是一片心意。“大家大老远的跑来,结果比赛推迟了,对球迷而言,确实需要承担更多,所以我们商量之后,决定给大家一些伙食补助,感谢这些球迷,钱不多,但也是我们俱乐部的一片心意。”刘军对记者说。

  舜天俱乐部这样的做法,让远征长春的舜天球迷备感欣慰,“其实,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现在咱们俱乐部越来越人性化了,我们球迷既然千里迢迢来客场了,说白了也不缺这200元钱,但俱乐部这样的做法,确实让我们很感动。舜天队今年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也离不开这样人性化的举措。舜天能把球迷的辛苦考虑进去,这能让越来越多的球迷打心底里愿意追随球队。”一位资深球迷对记者说。

  特派记者 吕远(现代快报长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