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毕津浩复出破门 河南建业3-1胜广州富力

2012年09月25日17:24
作者:商都体育

  商都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2赛季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继续争夺,河南建业预备队在中牟训练基地迎战广州富力预备队。此役毕津浩伤愈复出并破门得分,黄希扬与韩超也各入一球。最终,河南建业预备队3-1战胜广州富力预备队。

  上半场第15分钟,何滨中路直塞肖智,肖智形成单刀,可惜打门被回防的后卫奋力挡出。

  第17分钟,黄希扬带球巧妙突破至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应声入网,建业1-0领先。

  第21分钟,韩超边路拿球横向突破至禁区内,冷静推射球门上角,建业扩大比分,2-0。

  第27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黄希扬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稍稍偏出球门。

  第28分钟,建业开出角球,韩超前点头球后蹭,后点肖智包抄到位,可惜其面对空门将球打高。

  第31分钟,建业队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在对方禁区前做出精彩配合,黄希扬起脚远射,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建业前场围抢断球,沙拉衣丁直塞毕津浩,后者冷静推射破门,建业3-0领先。

  第58分钟,韩超带球突破至禁区弧顶被侵犯,建业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韩超主罚,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第67分钟,建业再次中超断球反击,何滨远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

  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直至比赛结束前第89分钟,建业队再次抓住对方失误前场配合,由替补上场的王嘉楠完成射门,可惜力度不够,被对方门将化解。

  最终,河南建业预备队3-1完胜广州富力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首发名单:1-周亚君、7-肖智、6-毕津浩、24-王昊智、14-黄希扬、25-韩超、30-何滨、12-马冲冲、13-沙拉衣丁、15-顾操、17-李昭楠。

  替补名单:28-王嘉楠、3-姚冰、21-袁野、42-钟晋宝、26-刘子谦、45-王飞、51-路尧、43-罗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