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路姜京城破门难救主 理工2-1湖南保级光明

2012年09月29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成博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甲第27轮北理工主场迎战湖南浏阳河,最终经过90分钟争夺,理工凭借外援瓦特和韩光徽的进球,2-1战胜湖南,保级路上更进一步。

  开场后,两队在试探性进攻,第5分钟,理工前场获得任意球,球开到禁区后,被湖南后卫解围出边线。理工后场发球,可惜失误了,被湖南8号路姜抢到,将球传到左路,可惜19号马丁传中失误了。第8分钟,理工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 10号阿隆索直接射门,被湖南守门员得到。第12分钟,湖南任意球,发禁区后,11号董方卓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14分钟,理工反击,从左路起球,可惜20号武方虎接球没停好,浪费了一次进攻 。第17分钟,理工36号桑一非中路个人盘带过人后,禁区外起脚远射,可惜被守门员没收。

  第20分钟,理工获得角球旗附近任意球,球发到禁区后,10号阿隆索后点头球攻门将球顶入,可惜越位被判无效。第22分钟,湖南守门员对理工球员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湖南反击获得任意球,19号大马丁左脚直接射门,守门员直接将球托出禁区。第26分钟,理工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球发出后被守门员直接得到。这段时间理工攻势很猛,湖南只能依靠反击威胁理工后防。

  第30分钟,理工获得角球,7号韩光徽球员将球发出,4号卢斌射门,可惜球击中门柱出了底线。第34分钟,理工左路长传到禁区,10号阿隆索混战中射门,再度击中立柱出底线。 第37分钟,理工左路做出配合,最后由7号韩光徽下底传中,可惜被守门员直接没收。第39分钟,理工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入禁区后被湖南后卫顶出,理工3号李仁植倒勾射门,被湖南守门员没收。第44分钟,理工前场做出配合,7号韩光徽晃过防守球员后左脚射门,可惜打高了。半场结束双方0-0暂平。

  下半场开始双方节奏都不快,都在慢慢寻找机会。第48分钟,湖南获得角球,球发出后,被理工后卫顶出底线,随后角球发出后,又被理工后卫顶出禁区,湖南球员得球后远射,被理工球员挡出禁区。第52分钟,湖南右路进攻,长传入禁区,可惜接应球员手球了。

  第58分钟,湖南左路进攻,19号大马丁在三名防守球员夹击下射门,可惜球射偏了。第62分钟,还是大马丁带球突破,可惜手上有动作,犯规了。第65分钟,理工反击,37号瓦特单刀将球射入,主场1-0领先湖南。理工进球之后,湖南球员将裁判围住,认为瓦特手球在先,幸好被教练组劝阻,比赛也在短暂的暂停后重新开始。

  比分变化后,场面变得火爆起来,第69分钟,湖南队员带球突破,被理工队员侵犯,双方球员发生争执,都围在一起,再次被裁判劝阻。第73分钟,湖南反击,11号董方卓怒射,被守门员挡出,8号路姜补射射入,场上比分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72分钟,理工19号武方虎盘带过人,被湖南后卫放倒,韩光徽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湖南门将摘得。第84分钟,理工右路反击,37号瓦特射门被挡出,7号韩光徽再射,将球射入,再度反超。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北理工主场顺利拿到三分,保级路上更进一步。(搜狐体育 武成博)

  北理工首发:4卢斌,22刘天鑫,3李仁植,12刘猛,18王超,20武方虎,36桑一非,19李匡伦,7韩光徽,10阿隆索,37瓦特,

  湖南首发,19-大马丁,17王昊一,14白岳轩,30刘帅,15艾力克,3李欣,12阿斯托,8路姜,33程鹏,24王立春,11董方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