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衰阵容:巴里奥斯等恒大三将 杨智汪强皆入围

张琳芃
2/11

张琳芃

2012年10月01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后卫:张琳芃(广州恒大)、郎征(北京国安)、穆伦(大连阿尔滨)、塔吉耶夫(江苏舜天)

  张琳芃(广州恒大)

  恒大不敌青岛中能,可谓输球又输人,其中后防大将张琳芃无疑是最郁闷的人,在比赛中张琳芃由于着急抢回球权而将背身的对方用扫堂腿从身后直接踢翻,不仅脚上直接发狠,手上也是使出了推搡,张琳芃也直接红牌被发出场外,随后张琳芃还与对方发生对骂,直到李铁冲进场内才拉走了满口脏话的张琳芃,下场时,走过张外龙身边时还与韩国人嘟囔了两句。张琳芃的不冷静举动很可能遭到中国足协的追罚,根据有关条例,张琳芃的举动将被停赛至少5场,并处至少25,000元的罚款,倘若这一切最终实施,张琳芃本赛季的中超征程不得不提前结束,后防中流砥柱的赛季报销也为恒大愈发艰辛的卫冕之路再添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