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莱德杯 > 2012莱德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莱德杯欧洲队奇迹逆转 最后一轮大胜美国

2012年10月01日16:55
来源:北京晚报

  4战4胜,为欧洲队立下大功的保尔特。

  昨天说道,6比10落后的欧洲队若想卫冕莱德杯除非有奇迹发生。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奇迹真的发生了,在最后一轮的12组单人对抗中,欧洲队竟然8.5比3.5大胜美国队,硬是在美国队的主场以14.5比13.5实现了惊天逆转,卫冕第39届莱德杯。芝加哥梅黛娜乡村俱乐部成了欧洲球员和球迷欢呼雀跃的天地,眼巴巴看着几乎到手的金杯旁落,美国球员和当地球迷的失落可想而知。最后结束比赛的老虎伍兹即使获胜也无力回天,他在第18洞给小莫里纳利OK球,拿到半分,这也是伍兹在三天的比赛中得到了唯一分数。

  欧洲队队长奥拉沙宝排出了拼命的阵容,将最强的5名球员率先推出,卢克·唐纳德是领头人。他从一开始便控制着战局。以赢2洞1洞免打击败巴巴·沃森之最终为欧洲队赢得了第一分。接下来,保罗·劳瑞赢5洞剩3洞大胜联邦杯总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而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在第17洞保帕击败基根·布拉德利,保尔特在第18洞获得一个OK小鸟,赢2洞打败韦伯·辛普森。这一来,欧洲队与美国队的比分成为了10比10平。保尔特4战4胜,他向大家证明了自己对得起奥拉沙宝的外卡。

  好在达斯汀·约翰逊在比利时新人尼古拉斯·考赛茨于第16洞吞下柏忌的情况下,取得赢3洞剩2洞的胜利,终于为美国队添了一分。可是欧洲队还是在继续取胜。贾斯汀·罗斯在第17洞和第18洞抓到小鸟,其中第18洞从12英尺之外推入小鸟,最终赢1洞打败米克尔森。这样一来,双方的总比分变为了11比11平。

  比赛进入最后几组越来越紧张。扎克·约翰逊在第17洞保帕击败麦克道威尔,让美国队再次领先。李·维斯特伍德对阵马特·库查尔,18英尺之外他两推保帕,在第16洞结束战斗。他赢3洞剩2洞取胜。接着福瑞克在第18洞错过保帕推杆,让加西亚赢1洞又为欧洲队添了一分。可是美国选手詹森·杜夫纳赢了彼得·汉森让比分变为13比13。

  这让最后两组史翠克对阵马丁·凯梅尔,以及伍兹对阵小莫里纳利成为焦点。这四位选手在前两天都没有赢过积分,进入最后两个洞的时候都是平手。第17洞三杆洞,史翠克在果岭外一切过大,结果回推不进,凯梅尔拿下4英尺保帕推杆,将平局变为领先1洞。伍兹进入最后一洞的时候领先1洞。

  在第18洞,史翠克给自己留下了一个太长的推杆,虽然他两推保帕,可是马丁·凯梅尔也两推保帕,赢1洞拿下这一分。当德国人拿下6英尺保帕推杆的时候,欧洲队实际保住了17英寸金杯,因为他们已经拿到了14分。在第18洞果岭,伍兹看上去已经丧失了斗志,当他一切上果岭,接着错过一个3英尺保帕推杆后,给了小莫里纳利OK,让欧洲队正式赢得第39届莱德杯。

  这是1999年美国队在布鲁克林克服6比10劣势以来,莱德杯出现的又一个惊天大逆转。只不过这一次,实现奇迹的是欧洲队。欧洲队这些年一直是莱德杯的大赢家,包括本届莱德杯,他们赢得了过去9届莱德杯中的7届。(袁虹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