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冲进亚冠创江苏历史 高层:庆功已提上日程

2012年10月08日04:50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广州富力客场1:2不敌长春亚泰,舜天在积分榜上领先富力和国安10分,提前三轮冲击亚冠成功,提前锁定了联赛前两名,创造了江苏足球的历史。国信舜天老板董启彬给球队发来了祝贺短信,所有舜天人都兴奋不已,所有的舜天球迷都欣喜若狂。“此时心情无比激动,明年我们就要在更大的赛场上展现自己。亚冠,我们来了,让我们一起战斗。”这是舜天门将邓小飞昨天发的一条微博,他的微博说出了舜天人和舜天球迷的心声……

  教练焦急 一下飞机就看比赛转播

  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舜天却客场意外输给了青岛中能,让亚冠梦延后,大家的心里并不是滋味。

  当然,舜天提前冲进亚冠,还有一丝希望,那就是本轮富力也输球。昨天下午3点半,富力客场与亚泰的比赛开打。不巧,舜天是下午3点的飞机从青岛飞南京,也就是说,两队上半场的比赛,舜天队无法观看。虽然人在飞机上,但舜天上下都焦急地等待着富力那场比赛的结果。体能教练随身携带了iPad,一下飞机,舜天教练组一边等待行李,一边就打开了iPad,大家围在一起赶紧搜索富力与亚泰的比赛转播,上半场1:1,最后的悬念留到了下半场。

  当舜天将士坐大巴回到奥体,最后的结果也出来了,亚泰战胜了富力,也把舜天直接送进了亚冠赛场,因为联赛还剩下3轮,舜天已经领先排名第3的富力10分,提前锁定联赛前两名。

  记者和舜天高层开玩笑,德拉甘的老乡、长春亚泰队主帅萨布利奇确实帮了舜天的大忙,德拉甘是否赛前和萨布利奇通了电话?舜天高层笑着回答道,“没有,怎么可能?”

  昨晚,德拉甘也约上几位教练小酌了几杯,好好庆祝了一番。

  老板兴奋 第一时间发来短信祝贺

  就在昨天中午,舜天高层还在纠结和盘算着最后三轮如何打,毕竟最后三场,舜天要遭遇恒大、国安和富力,没有一支球队好对付。可以说,舜天冲亚冠并不保险,而且更为要命的是,舜天多名主力都身背三张黄牌,若死拼恒大再拿牌的话,那么何以应对国安?

  当然,这样的纠结没有持续多长时间,长春便传来了好消息。“是的,现在不用再纠结了,球队提前完成了任务,现在我们已经没有任何的压力,压力已经抛给了恒大。应该感谢长春亚泰队,他们体现了职业球队的素养。”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兴奋地说。

  得知球队提前冲进亚冠的消息,国信舜天老板董启彬也第一时间给球队发来了祝贺短信,“冲击亚冠成功,向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祝贺,希继续努力,不懈追求,达到更高目标!”省足协主席韩庆华也发来短信,要求球队昂首前进。

  此时此刻,所有舜天人都感到骄傲和兴奋,“在这里,我们也要感谢广大球迷,这么多年他们一直追随球队,不离不弃,舜天冲进亚冠,这是所有人的荣耀。”龚建人说。

  队员激动 “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舜天队员也是昨天下午抵达南京后,才知道球队已经冲进了亚冠。他们纷纷在微博上,表达了各自内心的激动。

  姜嘉俊写道,“一觉醒来飞机到上海了。知道我们进了亚冠,不容易啊,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继续向前进吧!在机场被人认出来了,说那不是申花的姜嘉俊嘛,半天没反应过来,我现在是舜天姜嘉俊。”王云龙说,“亚冠我们来啦。今年运气真好。现在的目标就是冠军了。虽然今年比赛机会少,但是也很为我们舜天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高兴啊。明年我期待你亚冠。”

  门将邓小飞称,“此时心情无比激动,明年我们就要在更大的赛场上展现我们自己,亚冠,我们来了,让我们一起战斗!”最近表现异常出色的吉翔也写道,“现在只想说,亚冠我们来啦! ”是的,当梦想照进现实,所有球员都无比激动。“其实,联赛打到现在,我们感觉亚冠肯定跑不掉了,提前三轮,当然更加兴奋。”吉翔说,“赛季初,我们没有想到这么好的结果,但是在德拉甘教练的带领下,我们非常团结,每个人都很拼,每个人都希望比对手跑得多,而且每个人都非常严格地执行教练的布置,也许这就是我们获胜的秘诀。”

  声音

  舜天高层:庆功已提上议事日程

  冲进亚冠,舜天高层坦言,他们会兑现之前和队员教练的承诺,至少发放800万的“冲击亚冠奖”。

  与此同时,有关球队如何庆功,俱乐部也早有一些准备,“现在有一些初步的计划,是不是20号对阵恒大,开一个庆祝会也不一定,反正庆功是必须的。”舜天高层透露说。

  打完青岛,联赛间歇,舜天将士迎来三天假期,本月10号再集中。最后三场比赛,舜天已没有任何包袱,“最后三场全力以赴打好,赢了算赚的,轻松的状态下,或许队员们还能给大家制造更多的惊喜。”舜天高层说。本组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