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为冠军而战?为亚冠而战? 为天堂花花而战

2012年09月30日03:5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战斗!战斗!战斗!战斗!

  中秋夜

  今晚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而江苏国信舜天的将士们却要在这个月圆人聚的时候,迎来与大连阿尔滨的中超关键战役。由于前天排名联赛第一的广州恒大意外输给了排名倒数第一的青岛,所以舜天只要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大连阿尔滨,就能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越恒大,排名中超联赛榜首。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为冠军而战

  德拉甘:有压力的该是恒大

  对于极有可能到来的榜首位置,舜天上下对这个机会还是有所忌惮的。毕竟上一次舜天在同样面临这种机会的时候,主场被上海申鑫逼平。昨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德拉甘谈到了球队最近的情况,他说,“我对球队目前的状态感到满意,联赛十二场不败也让球队气势不错,但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球队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毕竟阿尔滨的凯塔、于大宝和乌塔卡都是很强的球员。”在谈到现在球队面临排名第一的机会是否有压力时,德拉甘表示。“球队从落后恒大九分追到只剩三分,有压力的该是恒大而不是舜天。”

  而阿尔滨的主帅似乎对本场比赛也有所期望,“舜天赢了我们他们就是第一,我们赢了就有可能踢亚冠,所以比赛很重要,我们会全力以赴。”

  为亚冠而战

  陆博飞:绝不狼狈进亚冠

  另外,舜天几乎已经锁定了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名额,但对于未来的比赛,队长陆博飞表示,全队希望能够打好剩下来的中超赛事,而不是在糟糕状态中狼狈进入亚冠。自2008年从武汉转会到舜天之后,陆博飞已经成为球队中当仁不让的核心,他说,"这个赛季我们球队发挥的很出色,大家非常团结,联赛进行到这种地步,我们的目标已经很明确,并且会全力向这个目标迈进。虽然目前的局面对我们比较有利,进亚冠还是要依靠全队的努力,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其他球队失误的份上,我们不要狼狈地进入亚冠。"

       为花花而战

  球迷:我们会食指向天

  上轮中超联赛,舜天客场对阵亚泰比赛之前,球队的忠实女球迷花花因病去世,离开了她钟爱的舜天。而在那场比赛之前,舜天的首发球员也相互围成圈,一起告慰花花的在天之灵。

  本场比赛,舜天主场作战,球员们表示,将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给花花。而舜天的球迷们,也会在比赛中集体将自己的食指指向天空,祭奠花花。一些球迷专门为花花制作了视频,表示爱看球的花花,永远不会离开。

  为金靴而战

  达10每轮只关注乌塔卡

  舜天打阿尔滨,有两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舜天的外援达纳拉赫(昵称达10)和阿尔滨外援乌塔卡。在中超联赛的射手榜上,这两人分别以21分和16分排名前两位。所以今天的比赛极有可能成为乌塔卡追击达纳拉赫金靴的关键战役。

  乌塔卡是中超第二阶段开始以来的最火射手,连续10场比赛,乌塔卡都取得进球。上轮联赛中病愈的乌塔卡错失了两次单刀的机会,没有能够将场场进球的纪录延续下去,因此本场比赛乌塔卡也表示将重新找到进球的感觉。而有意思的是,舜天前锋达纳拉赫每场比赛之后,唯一关心的对手也正是乌塔卡,他总要询问队友,后者有没有进球。看得出,达10对中超金靴,那是相当的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