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证实曾力邀兰帕德加盟 于海伤愈望战足协杯

2012年10月13日18:50
作者:黔中早报

  本报记者 李航

  于海伤愈归队

  虽然本周末没有比赛,但贵州茅台的训练一切照常,令人欣喜的是,此前被宣布赛季报销的于海重新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昨天的训练中,于海一直在法国籍体能教练菲利普的指导下进行恢复性训练,他的动作都非常小心。据于海透露,医生同意他回到球队进行恢复训练,他现在比前一段时间感觉好多了,现在就是跟着菲利普进行恢复性训练,争取能早点上场比赛。

  于海是在贵州茅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前受伤的,他在训练中不幸被队友顶伤,后经队医检查,于海尾椎骨折,赛季报销。所幸贵州茅台打进了本赛季的足协杯决赛,这让于海看到了新的希望。

  虽然于海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但现在距离足协杯决赛还有近1个月时间,如果恢复顺利,他有机会参加对阵广州恒大的两回合足协杯比赛,这对他本人和茅台队来说都是好消息。

  “兰帕德可以有”

  日前,上海媒体曝出了“德罗巴为兰帕德打听贵州茅台”的消息,而经人和俱乐部高层证实,他们不仅联系过兰帕德,而且还有很多和他一样出名的球员,但都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一位俱乐部高层对记者透露:“我们一直在接触国外的优秀球员,也有很多球员主动联系我们。作为职业俱乐部,引援工作其实一直都在进行。我们会综合来比较,选择最适合球队的球员。”

  在南迁贵阳后不久,人和俱乐部高层就曾尝试引进“巨星”,包括兰帕德和小罗在内的球员都和人和俱乐部有过实质性接触。

  也就是在今年3月,美国ESPN,英国《每日邮报》和《太阳报》等著名媒体几乎同时报道了贵州茅台邀请兰帕德和里奥·费迪南德一事,报道中称人和愿意为兰帕德提供25万英镑的周薪,只不过当时德罗巴尚未加盟上海申花,所以兰帕德没有轻易做出决定。而在德罗巴来到中超,并且过得还算不错的情况下,34岁的兰帕德也动了加盟中超的心思,所以让老朋友利用比赛机会帮他实地考察一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