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2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澜湖成就世界杯冠军 莫里纳利热盼汇丰冠军赛

2012年10月28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2012赛季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下周将在广东观澜湖球会举行。在诸多参赛的世界级球星中,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必将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

  说莫里纳利是夺冠热门,不仅是因为他在2010年的汇丰冠军赛以一杆优势击败李-维斯特伍德夺冠,更重要的是2009年他在今年赛事的举办地观澜湖奥拉查宝球场,曾与哥哥埃东多-莫里纳利代表意大利夺得了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

  “我不光是汇丰冠军赛的前冠军,而且还在观澜湖赢得过世界杯,这两个胜利集结于一身的感觉挺不错的。”莫里纳利说道,他本周还在上海参加宝马大师赛。“我觉得和埃东多(莫里纳利)一起回想观澜湖世界杯夺冠的次数越多,就越觉得那场胜利对我们两人,对意大利而言是非常伟大成功的。那一周的夺冠真的很不容易,因为我们真的有非常强劲的对手,包括有格莱姆-麦克道尔与罗里-麦克罗伊组成的北爱尔兰队,保尔特和贾斯汀-罗斯组成的英格兰队,以及斯滕森和卡尔森组成的瑞典队。因此,那一周对我们两人来说真的很难忘。”

  “这次在观澜湖要参加的是比杆赛,因此感觉会有些不同,不过对我来说那里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而且我对那座球场也非常熟悉,希望这会是我比赛中的一大优势。奥拉查宝球场是一座非常优质的球场,能真正考验球员的球技水平,而且已经证明在那座球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最后四个洞的设置非常棒,我觉得你应该能看到一些戏剧性的场面,特别是在周末的比赛中。”

  “我觉得我们下周将参加另一场非常盛大的高尔夫比赛,汇丰在全世界范围内对高尔夫的赞助力度非常大。下周参赛的阵容也非常强大,很多顶尖的美国球员都将前来参赛,因此那对我来说会是非常富有挑战的一周。”

  “总的来说,我对自己目前的状态感到很满意。今年我在巡回赛上又度过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赛季,整一年的表现都相当稳定。不过如果能在赛季结束前,再赢得一两个冠军,那就更好了,特别是在观澜湖球会。因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地位现在是最接近于大满贯赛的,如果你能夺得赛事的冠军,那么你就明白自己击败了世界上的绝大多数顶尖好手。”莫里纳利补充说。

  今年的汇丰冠军赛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除了今年参加莱德杯赛的莫里纳利外,其他大部分莱德杯欧洲队战将也在参赛阵容,包括:世界排名第五的贾斯汀-罗斯、2012年的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尼古拉斯-考赛茨、2012年宝马PGA锦标赛的冠军卢克-唐纳德、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2012年KLM赛冠军彼特-汉森、莱德杯优秀战将伊恩-保尔特、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世界排名第四的李-维斯特伍德。

  另外,诸多莱德杯美国队的球星也将前来争夺这年度最后一场世锦赛的冠军,包括:美国老牌球星菲尔-米克尔森、2012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布兰德特-斯尼德科尔、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冠军詹森-杜夫纳、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和世界排名第13的达斯汀-约翰逊。(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