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青少年各大奖项出炉 各路好手竞相争奇斗艳

2012年10月26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2012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开赛之际,本年度冠军赛各奖项也在10月25日各归其主。

  25日晚间举行的冠军赛总决赛欢迎晚宴上,由“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委员会特设的八个奖项依次颁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珊女士、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静女士、IMG中国高尔夫高级项目经理刘丽莉女士、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品牌宣传部副经理孙健先生等嘉宾为获奖者颁奖,众多获奖青少年选手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象征荣誉的奖杯并高举头顶。

  在这个荣誉时刻首先送出热情鼓励的是参与和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的赞助商代表,以他们名义设立的奖项和获奖者分别是:5100雄鹰奖倪佳蔓;R&A 最佳礼仪奖郭婉仪;R&A最佳规则奖叶沃诚。

  获得美津浓单轮18洞及单轮9 轮最多小鸟奖的是分别是金蔓和蒲禧,前者在广东站的第一轮比赛中打出7只“小鸟”,而后者在上海站比赛中第二轮比赛中打出3只“小鸟”。

  女运动员金蔓获得2012年度MVP,她在全年比赛中,分别获得广东站、重庆站冠军。

  本年度的IMG 最具潜质奖由白政恺获得,而本项赛事的共同创立者汇丰银行设立的最大进步奖则由曹森获得。

  2012中高协年度大奖授予了男运动员蒲禧。

  来自各方的嘉宾、选手、家长、媒体等近200人,25日晚上在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晚宴上欢聚一堂,通过热情祝辞、即兴表演和精彩游戏等环节,将晚宴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也令所有人度过了一个美妙而愉快的夜晚。

  委员会推举获奖者的获奖理由

  5100雄鹰奖:倪嘉蔓(女子D组):

  获奖理由:倪嘉蔓在2012年度赛事中获得一个冠军,两个亚军。这一年她像雄鹰一般在高尔夫赛场上展翅高飞,不断的超越自我。期待她在下一年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R&A 最佳礼仪奖:郭婉仪(女子C组)

  获奖理由:无论在赛场上还是场下,赛事组委会和裁判们都对这个彬彬有礼的女孩印象深刻。她以自己礼貌友好,尊重他人的言行良好的诠释出高尔夫礼仪。

  R&A 最佳规则奖:叶沃诚(男子C组)

  获奖理由:叶沃诚在比赛中严格要求自己,对规则有着深入理解。同时用实际的成绩说明只有严格遵循高尔夫规则才是在高尔夫运动这条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的法宝。

  Mizuno单场最多小鸟奖:

  单轮18洞 最多小鸟 金蔓(女子C组)

  获奖理由:金蔓在2012年广东站比赛中第一轮打出7只小鸟,以68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比赛,并且最终以137杆总成绩摘得女子C组的冠军。成为今年单场小鸟数最多的选手。

  单轮9洞最多小鸟 蒲禧(男子E组)

  获奖理由:蒲禧在2012年上海站比赛中第二轮9洞比赛打出3只小鸟,以34杆结束第2轮比赛,并最终以27洞103杆成绩勇夺男子E组冠军。成为今年单轮9洞小鸟数最多的选手。

  2012年度 MVP(最有价值球员):金蔓(女子C组)

  获奖理由:金蔓获得2012年广东站和 重庆站冠军,并两获分站赛MVP大奖,她无疑是本年度MVP的最佳人选。

  IMG最具潜质奖:白政恺(男子A组)

  获奖理由:良好的心里素质,扎实的球技,绅士的言行是一个优秀高尔夫球手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白政恺以他扎实稳健的球风,彬彬有礼的言行,赢得大家对他的褒奖。所以将IMG 最具潜质奖授予他,期待他更好的表现,为青少年球员树立榜样。

  汇丰银行最大进步奖:曹森(男子B组)

  获奖理由: 曹森 第一次参赛是在2009年黄山站,排名男子C组倒数第三。2年时间的历练,从两轮总杆191降至145杆,进步46杆。这也使他最终站在2011重庆站男子C组的冠军领奖台上。在去年总决赛时他升至B组,排名第八。这次他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就让自己站上了男子B组冠军领奖台。如此大的进步必定和他的勤奋努力不可分割,愿他继续坚持,奔向心中的那个最高荣誉。

  中高协年度大奖:蒲禧(男子E组)

  获奖理由:蒲禧在2012年分站赛中分别获得男子E组重庆站,上海站和山东站的冠军。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年度的冠军王。9岁的他在赛场上沉着冷静,颇具大将风范。希望他在汇丰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中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就,更加希望有一天他能代表国家站在奥运的舞台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