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议主裁坚称托雷斯该罚下 名哨:曼联绝杀无效

2012年10月30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争议主裁坚称该罚托雷斯没错

  虽然英超联赛第九轮已经结束,但切尔西与曼联比赛中的争议判罚依旧是当前英伦足坛热炒的话题,由于比赛中的判罚呈现一边倒的状况,《太阳报》专家斯蒂芬-霍华德将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比作是下一个韦伯,是曼联的新守护神。与此同时,《天空体育》联系前英超名哨加拉格尔来解析克拉滕伯格比赛中的判罚;值得一提的是,据加拉格尔披露,他与克拉滕伯格私下已经取得联系,争议主裁坚称自己罚下托雷斯没错;至于罚下托雷斯有错没错,前英超名哨加拉格尔认为,克拉滕伯格罚下托雷斯显然是不对的。

  “昨晚,我与克拉滕伯格通了个电话,不过他始终认为托雷斯是故意摔倒,说‘假摔’似乎有些严重,但托雷斯确实有意博得埃文斯犯规,这种倾向非常明显。克拉滕伯格认为,根据裁判规则第12条关于‘夸张倒下’的规定,托雷斯有骗任意球的嫌疑,于是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出场外。不幸的是,我认为那是一次犯规,不过我也在电话中与克拉滕伯格说了,足球场上的判罚很多情况下是主观认定的,他肯定有他的看法,当然我已经反复多次观看了比赛录像,我只能说极有可能是一次误判,他则认为他是对的。”

  前英超名哨加拉格尔说,“克拉滕伯格认为托雷斯是‘夸张倒下’,那么从规则上讲,向托雷斯出示黄牌没问题。我和他在电话中谈了很久,他坚持了自己的看法,不过我还是告诉他,是他错了。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分辨的清楚那是不是一次假摔或犯规,比赛就是这样,我不是为谁去辩护,足球不是科学,有些判罚会让人们分为两个不同的阵营。”除了托雷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外,加拉格尔还回应了其他判罚,譬如托雷斯对克莱维利犯规吃到了第一张黄牌,前英超名哨表示,他认为克拉滕伯格判罚正确。

  与托雷斯的红牌相比,加拉格尔表示,伊万诺维奇的红牌是正确的,称阿什利杨已经获得了绝对进球机会,他作为除了守门员外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犯规自然要吃到红牌。值得一提的是,加拉格尔还回应了上周末三个争议进球判罚,埃尔南德斯和阿尔特塔的越位球算有效,而苏亚雷斯的有效进球却被判定越位在先则无效。“埃尔南德斯的进球,毫无疑问是越位的,不过却很难判断,第一次射门在12码区内,第二次射门时埃尔南德斯被三名球员挡住,边裁视线被挡。此时埃尔南德斯迅速跑回。这是越位,但很难判断。”

  加拉格尔说,“阿尔特塔的进球与埃尔南德斯相似,他从越位位置回到射门地点的过程中边裁没有看清,这对边裁来说有些困难,但他们有责任作出正确的判断,边裁需要在训练中更加注意,当球员接近门线必须知道他的位置并了解他在下一阶段的动向。”至于苏亚雷斯的绝杀被吹,加拉格尔表示那是一次非常明显的误判,“这一判罚没几乎没有辩护的余地。任意球瞬间没有利物浦[微博]球员越位,科茨的头球顶向中路,埃弗顿的球员最靠近底线。这无法辩驳。我不知道裁判为什么会如此判罚,但毫无疑问这是错的。”(搜狐体育 十九)

最新动态:
  ·切尔西更衣室群起围攻昏哨 高层:看我不废了你
  ·争议主裁无限期停职 切尔西四星作证被昏哨侮辱
  ·两大疑点!争议主裁或蒙冤 蓝军合伙欺骗世界?
  ·争议主裁坚称托雷斯该罚下 名哨:曼联绝杀无效
  ·曝争议昏哨种族歧视侮辱切尔西 执法生涯恐终结
  ·曼联:误判只因我们运气更好 托雷斯活该被罚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