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议红牌越位绝杀金童下跪 9人切尔西2:3曼联

2012年10月30日11:09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罗晶

  巴拉克的无奈怒吼还历历在目,托雷斯的悲情一跪却又让切尔西球迷欲哭无泪。斯坦福桥冤案“昨日重现”,而这次倒下的,还是蓝军!昨天,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争议红牌、越位绝杀、集体谩骂……最终,9人迎战的切尔西喊冤而死,2:3不敌曼联。赛后,蓝军主帅主教练迪马特奥仰天长啸:“原来惨剧也有续集?”

  上集回顾

  巴拉克无奈怒吼

  你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巴拉克吗?2009年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斯坦福桥,切尔西遭遇了欧冠历史上最具争议的比赛,挪威主裁判奥夫雷伯·赫宁无视了蓝军数次“嫌疑”点球,最终巴萨淘汰切尔西晋级决赛。在那场比赛中,巴拉克对着裁判张臂怒吼、德罗巴等人追逐抗议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日后每每提及争议判罚,这场比赛都会被当做“典型案例”被提及。

  本集提要

  托雷斯下跪喊冤

  时隔三年,又是斯坦福桥,切尔西再遭劫数,这次的对手变成了曼联。本赛季英超第9轮,蓝军主场遭遇曼联。曼联第4分钟取得领先,范佩西12码处推射,皮球打在切尔西后卫路易斯身上反弹入网。第12分钟,红魔扩大比分,范佩西门前扫射破门,2:0。此后,切尔西奋起直追,马塔、拉米雷斯先后入球将比分追成平手。比赛在势头倒向蓝军时,两次争议判罚却打乱了切尔西的阵脚。第75分钟,埃尔南德斯近距离破门,3:2,曼联绝杀切尔西。

  镜头回放

  两次致命误判 切尔西死得冤

  蓝军虽然兵败斯坦福桥,但本场比赛赛后却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纵观全场比赛裁判的表现可谓疑点重重,而不幸的是,每个疑点背后吃亏的都是切尔西。现在,就让我们通过慢镜头来看看切尔西是怎样一步一步被主裁克拉滕伯格“玩死”的……

  镜头一 托雷斯“真摔”吃红牌

  下半场开始后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此时切尔西已经在气势上占优。在第62分钟将伊万诺维奇罚下后,第68分钟,托雷斯被认定“假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误判,不但英国媒体口径一致地认为克拉滕伯格判罚“错误”,就连当事人埃文斯也承认,碰到了托雷斯。这张红牌对切尔西的打击是沉重的,人数变成了九个,而此前的战术换人(打算用斯图里奇换下托雷斯)也被迫取消。此时,跪倒在地的托雷斯一脸错愕,犹如当年无可奈何的巴拉克。

  镜头二 曼联绝杀疑似越位

  9人迎战,被逼入绝境的蓝军却依旧顽强,也并没有在场面上被对手控制。不过此后,他们却遭遇克拉滕伯格的致命一击。第75分钟,埃尔南德斯小禁区被进球,但比赛慢镜头显示,当拉斐尔大力把球抽向门前时,“小豌豆”明显越位,一来他是从越位位置回接,二来球出脚一瞬他也处在越位位置。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也不得不承认,这个球算进“有点走运”。加上此前,托雷斯的红牌,决定比赛结果的两次关键吹罚,都是误判,这也直接导致切尔西失利。

  镜头三 主裁骂蓝军赢不了

  37岁的英国人克拉滕伯格,绝对是近年来蹿升很快的主裁之一,仅在2012年他就先后执法了联赛杯决赛和伦敦奥运会男足决赛这样的重要赛事。但本场比赛后,他成了众矢之的。赛后,英国《每日邮报》披露,主裁判克拉滕伯格被指控用种族歧视类言语辱骂了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尼日利亚人因抗议判罚吃到黄牌)和西班牙球员马塔。而推特上一种说法是,克拉滕伯格当时对抗议的切尔西球员怒吼:“这里我说了算,你们赢不了!”

  主帅谈兵

  ●迪马特奥:“对于所有人的眼睛来说,那个球都是显而易见的,托雷斯不该得到第二张黄牌,而决定性的进球是越位球,这场比赛被裁判这样决定,是一个耻辱。”

  ●弗格森:“罪有应得,托雷斯本有可能继续前进,他是不是有意倒下的?我认为他是,他就该得红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