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曝意甲队长有望转投恒大 曾是里皮手下爱将

2012年10月31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意大利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爆料:桑普多利亚中场安杰洛-帕隆博有可能加盟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这不是帕隆博第一次和广州恒大扯上关系,早在10月初,意大利足球网站就报道了帕隆博可能投奔中超联赛的消息,如今里皮中超冠军在握,也很明确的表示要在意大利引援,帕隆博转投恒大的消息也有了更高的可信心。 【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出生于1981年的帕隆博迄今为止在意甲出场278次,是一名拥有丰富比赛经验的防守型中场。帕隆博20岁代表佛罗伦萨出征意甲联赛,转会桑普多利亚后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球员,可谓星路顺畅,不仅率领桑普多利亚多次跻身欧战(2009-2010赛季杀入欧冠),还入选了各级意大利国青队,并在2004年作为主力为意大利捧回欧青赛冠军,绝对是不折不扣的意大利希望之星。

  帕隆博最令人感动的是,2010-2011赛季桑普多利亚降级后,他流下了伤心的眼泪,并承诺将跟随俱乐部踢意乙联赛。上赛季意大利乙级联赛,帕隆博为桑普多利亚出场20次打入1球。帕隆博稳定表现赢得了国际米兰的青睐,在冬季转会期将他收入囊中,不过帕隆博只代表国际米兰出场3次,没能在赛季结束后买断。

  但是在桑普重回意甲后,帕隆博的处境有些不妙,虽然他目前还是桑普多利亚的一员,但昔日队长已经无法获得出场机会了。本赛季意甲联赛战罢9轮,帕隆博还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在这种情况下,谋求转会成了唯一出路。

  广州恒大并不是帕隆博的唯一选择,包括那不勒斯、乌迪内斯在内的4-5支意甲球队都希望能够得到这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不过,考虑到帕隆博是里皮二度执掌意大利国家队时的爱将,还参加了2010南非世界杯,银狐动用感情攻势将其拿下的可能性也很大。

  在广州恒大夺得中超冠军后,意大利足球网站Calcionews24对里皮教练进行了专访,里皮也谈到他希望可以在意甲联赛找到一些合适的新援。

  “我现在可以计划未来了,希望可以达到最佳的状况。”里皮对记者谈到了他对恒大未来的规划,也遗憾地提到了亚冠赛场的失利:“这真是令人沮丧,你知道5-0和2-1之间是一线之隔,结果我们被淘汰,为了避免来年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各项工作都要做得更好一些。”

  意大利媒体分析,里皮在夺得中超冠军后,将更有资本按照自己的思路组建球队,包括在自己熟悉的意甲赛场寻觅外援。值得一提的是,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本身是一名人脉很广的经纪人,他手下拥有安德烈-科达、赫特马伊、多纳代尔等多名意甲名将的所有权,相比为父亲寻觅几位实力非凡的外援并非难事。(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恒大面临大变动:孔卡留队存疑 将购两欧洲外援
·巴里奥斯老东家欲签回黑豹 天价年薪成最大障碍
·恒大下赛季投入将超6亿 里皮将带来2名欧洲大牌
·中超早报:孔卡被证难回巴甲 智利豪门欲购8024
·克莱奥吐槽恒大:难以忍受 薪水合适即返游击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