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意大利国家德比今夜上演 不败尤文迎战连胜国米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2年11月03日10:31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11月4日03:45

  比赛地点:阿尔卑球场

  北京时间11月4日3:45,意甲联赛将迎来意大利国家德比,尤文图斯携各项赛事49场不败纪录主场迎战近来势头凶猛的国际米兰。两大争冠热门的直接对话,其重要程度无需多说。9轮过后,尤文9胜1平保持不败,高居榜首;国米虽然状态稍逊,但前9场比赛也拿下了8场,客场更是豪取5连胜,积分榜上仅落后尤文图斯4分。可以说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是价值6分的重中之重,局面势必会异常激烈,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胜平负推荐:胜、平

  两队在各项赛事的41次交锋中,尤文17胜16平8负占据上风,主场更是12胜5平3负优势明显。但值得一提的是,国米客战尤文的近10场比赛取得了3胜3平,初现胜机。

  尤文图斯方面,随着上轮比赛主场2比1绝杀博洛尼亚,“老妇人”的不败纪录增加到了49轮,目标直指AC米兰58场不败的欧洲联赛不败纪录。尤文上赛季王者归来后,本赛季更加强势,大有开创新王朝的势头。反观国际米兰,在少帅斯特拉马乔尼的带领下,国际米兰焕发新生,上轮比赛两球落后的局面下,下半时连进3球逆转赢球。至此,国米拿下意甲联赛的6连胜,近期各项赛事的8连胜,在过去一个月,蓝黑军团打进17球只丢5球,攻防俱佳。斯帅麾下的国米隐约有了同2010年穆帅率领的那支王者之师分庭抗礼之势。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蓝黑军团难度更大,尤文从实力来看主场占据不败之势,不过一场平局对双方来说都可以接受,毕竟赛季还很漫长,两大豪门的冠军争夺才刚刚开始。

  半全场推荐:胜胜、平平

  与周末的国家德比相比,下周中的欧冠比赛对于尤文来说同样重要,而且未来一个月的魔鬼赛程对斑马军团来说相当严峻,而对手国米则轻松得多。所以对于本场比赛,尤文投入的精力可能比国米要少一些,何况占据主场之利,防守反击、保平争胜足矣。

  总进球数推荐:2-4球(比分推荐:2:1、1:1、1:2)

  尤文方面, “锋无力”的问题始终难以解决,球队上轮联赛安排多主力轮休,多为防守球员,可见尤文对本场比赛很可能采取防守反击策略。而国米恰恰相反,米利托、帕拉西奥领衔的“阿根廷帮”状态火热,卡萨诺对球队中前场实力的提升也有目共睹,虽然国米客场困难重重,但凭借强势的进攻攻陷阿尔卑这个可能性绝对需要慎重考虑。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