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六大绩优股:德罗巴携达十 王永珀土炮独苗

达纳拉赫
2/7

达纳拉赫

2012年11月04日21:0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达纳拉赫

  平民射手笑傲群雄

  在今年的中超里,一下子涌入了太多的大牌外援,不过无论是阿内尔卡还是德罗巴,或者雅库布和凯塔,他们昔日在欧洲足坛闪耀无比的光芒,在中超——至少是在今年的中超里,都为一名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射手所掩盖,那就是达纳拉赫。

  作为一名年薪只有18万美元的外援,他在中超一年的收入甚至比不上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一周的收入,但是达纳拉赫用他的低调务实,加上高效率的进球,成为了中超俱乐部引援史上,一个超高性价比的典范。这一点,在各队盲目追求大牌外援的如今显得更为难得。

  尽管由于联赛最后阶段遭遇了重伤,无缘打破李金羽所创造的顶级联赛最佳射手26球的最高纪录,但达纳拉赫依然以23球的成绩创造了中超历史上最佳射手的进球新纪录。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