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伊力哈木江导逆转 贵州总比分2-1湖北夺冠

2012年11月05日1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5日14:30,2012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冠亚军决赛第二回合,贵州智诚2-0战胜湖北华凯尔,总比分2-1击败对手,豪取中乙联赛冠军。伊力哈木江和蒋亮为球队建功,导演逆转好戏。

  比赛开始,华凯尔白色球衣,贵州智诚还是绿色。第3分钟,华凯尔得到角球,贵州守门员吴亚科第一次没有将球接好,华凯尔二次进攻无果。第5分钟,贵州角球,伊力哈木江主罚,18号王晓龙顶高.第7分钟,贵州唐渊犯规,华凯尔任意球,球到后点,华凯尔15号攻门,贵州守门员吴亚科抱住皮球。第10分钟,华凯尔对贵州17号伊力哈木江犯规。

  第11分钟,贵州队长在发力追球的时候看起来有一点点拉伤的样子 范云龙和11号柳超换了位置,华凯尔的进攻配合已经打好了,就是射门没有打好,范云龙看起来不能够坚持,贵州27号孙晓鲲入替。贵州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孙晓鲲上抢犯规 贵州17号伊力哈木江回抢犯规,黄牌。

  第25分钟,华凯尔一系列进攻最后被贵州守门员抱住皮球 第27分钟,贵州18号王晓龙远射得到角球,5号林隆昌稍稍顶高。第29分钟,贵州任意球,17号伊力哈木江主罚,柳超得球有些犹豫,被对方反击,柳超自己追回。第33分钟,柳超远射,守门员得到皮球,第38分钟,贵州伊力哈木江反击,华凯尔多人对其犯规,伊力哈木江苦苦支撑,最后终于倒地,华凯尔黄牌,伊力哈木江主罚任意球,柳超得到皮球,还是不能够起脚射门。

  华凯尔也是队员受伤,贵州任意球,陈晓助攻得到机会,可惜被对方破坏。上半场补时2分钟,贵州任意球,陈晓头球力量不足。贵州伊力哈木江突破30米,到了禁区射门,球遗憾的打到边网。上半场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伊力哈木江突破后越位 贵州17号伊力哈木江突破进球,这次伊力哈木江突破5人防守,打进精彩绝伦的进球。贵州一击得手后,11号柳超差一点也是得到进球,他的射门被守门员用脚挡出。第53分钟,贵州23号唐渊对华凯尔队员犯规,黄牌。华凯尔差一点得到进球,贵州守门员吴亚科挡出对手很有威胁射门。

  第60分钟,贵州前场抢断,孙晓鲲射门偏出 贵州进攻很猛,华凯尔要求换人 华凯尔守门员禁区里回接队友回传球,贵州得到禁区里任意球机会,华凯尔队员挡出。贵州得到角球,蒋亮顶进,贵州2-0领先。胜局已定!

  此后贵州继续进攻,现在华凯尔队员体力不支,比赛暂停。 贵州将球权还给华凯尔, 连琛上场后远射偏出,华凯尔队员又一次抽筋倒地。湖北华凯尔长时间在后场倒球,贵州17号伊力哈木江也是抽筋了。现在双方队员体力都是有些下降 贵州换人,17号伊力哈木江被20号王永昕换下。下半场补时3分钟。华凯尔任意球,全场比赛结束,贵州得到2012乙级联赛冠军。

  贵州智诚首发阵容 28-吴亚轲 23-唐 渊 8-方力 5-林隆昌 13-陈晓 18-王晓龙 10-冯 恺 6-范云龙 11-柳 超 21-蒋亮 17-伊力哈木 替补:1-韦健 20-王永新 27-孙晓鵾 3-顾中庆12-杨美元 26-连琛 30-王啸

  湖北华凯尔:2-张智、3李龙日、12-梁云峰、14-金鑫、15-陈明浩、18-郑斌、19-张萌琪、20-祁云飞、21-童晓星、23-王伟成、26-方忠(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