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居首津鲁中游 八冠王垫底(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11月08日2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落幕,争冠、亚冠和保级悬念都水落石出:恒大、舜天和国安高居三甲,贵州人和排名第四至少获得0.5个亚冠名额,而上海申鑫与河南建业一起降入中甲,至于谁将因为实德退出获得中超资格目前尚无定论。

  2012年中超终极实力榜上,积分榜前三恒大、舜天和国安也位居实力榜前三,将从收购实德获益的阿尔滨仍在贵州人和之前位居第四,天津泰达、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三支传统劲旅位居中游,退出足坛的八冠王实德队在实力榜上垫底,名列申鑫和建业之后。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1(平)

  11月3日下午,提早夺冠的恒大在工体派出了不少替补球员出战,最终恒大二队在客场0-1小负国安。

  中超收官战和明星赛,恒大队都使用大量替补出战,这反映了世界冠军教头里皮有舍有得的胸怀,毕竟他们还希望将足协杯冠军收入囊中。恒大队在进入中国足坛三年时间内四次问鼎冠军奖杯,在亚冠改制后杀入八强也是中超近年最佳战绩。在资金投入方面,恒大还是中超16强首富,赛季奖金过亿就是明证;里皮统率的教练团队,强力外援与众多中国国脚搭档的人员组合,在中超也是整体最强的。中超实力榜第一非恒大莫属。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