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九成鲁迷反吴金贵 前切尔西主帅被荐富力

01吴金贵
1/5

01吴金贵

2012年11月08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国安的庆典邀请甲A时期老三剑客助阵;鲁能九成球迷对吴金贵持反对意见;申花球员针对孔卡的转会风波对他大肆批评,同时赞誉德罗巴的职业精神;前切尔西功勋主帅格兰特则被推荐到富力执教;实德本土球员则纷纷被各队询价。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鲁能九成球迷反对吴金贵

  尽管率队实现了保级任务,但山东鲁能球迷却依然对吴金贵不感冒。在执教鲁能期间,鲁能球迷便屡次展现出了对他的不满,频繁的下课声也令吴金贵很受伤。在鲁能球迷所做的一项投票调查里,则再次说明了这样的问题,反对吴金贵继续担任鲁能主帅的票数,更是超过了90%。如此一边倒的投票结果,亦是说明球迷对他的反对。吴金贵之前便曾抱怨土帅环境的恶劣,称地位与付出、压力不成正比,土帅的活不是人干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