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年维泗出席中超颁奖 郑智孔卡携爱妻现身

1/33

2012年11月08日19:3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在广州友谊剧场中国足协举办了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颁奖礼。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亚军 江苏舜天成为了颁奖礼上的大赢家。由于下赛季,中国足球职业化将步入第20个年头,因此本年度的中超颁奖礼盛况空前。

  年维泗、容志行、彭伟国、马明宇、金志扬、徐根宝等纷纷出席,值得一提的是孔卡带着妻子与孩子、郑智携娇妻一同出席。(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中超年度颁奖礼 王永珀成本土最佳射手 视频-中超年度颁奖礼 邓小飞当选最佳守门员 视频-中超年度颁奖礼 达纳拉赫当选最佳射手 视频-中超年度颁奖礼 鲁能获预备队联赛冠军 视频-中超年度颁奖礼 张稀哲荣获最佳新人奖 视频-德拉甘获最佳教练 上台领奖激动险摔倒 视频-中超年度颁奖礼 谭海荣获最佳主裁判奖 视频-年度颁奖礼 绿城舜天鲁能获公平竞赛奖 视频-苏继革获荣获佳助理裁判奖 于洪臣颁奖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