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巡赛-达赫迪逆转傅家俊 张永4-0横扫史蒂文斯

2012年11月08日15:02
来源:搜狐体育
达赫迪与傅家俊
达赫迪与傅家俊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10时整,2012CBSA国台酒世巡赛郑州站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1/16决赛上半区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3-1领先大好优势下被1997年世锦赛冠军达赫迪逆转无缘16强,而中国小将张永则状态神勇4-0完胜世界排名第14位的“威尔士龙”马修-斯蒂文斯轻松晋级。

  作为两位驰骋斯诺克台坛多年的老将,傅家俊和达赫迪的比赛被安排在电视直播台进行。两人之间的一场经典对决发生在2006年世锦赛1/4决赛中,当时傅家俊后来居上以13-10力克达赫迪成功进入四强,并破灭了达赫迪超越亨德利占据世界排名第一的梦想。本场比赛中傅家俊先声夺人,单杆68分拔得头筹。第二局香港神奇小子依旧牢牢占据场上主动,单杆35分和几杆零碎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局。达赫迪针对场上局势迅速作出调整,通过顽强防守,逐渐获得先手,并成功上手单杆31分和66分零封对手,扳回一城。第四局傅家俊很快单杆拿下41分取得领先,并成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80-28胜出,3-1率先取得赛点。

  第五局陷入绝境的达赫迪放手一搏,单杆67分顽强拯救一个赛点。第六局比赛略显胶着,达赫迪率先单杆拿下30分,但很快傅家俊获得上手机会围绕黑球和蓝球发动连续进攻,可惜进攻粉球出现失误单杆止于28分。达赫迪接手大好台面,单杆33分将比赛推入最后的决胜局。最后一局比赛中傅家俊没有获得任何机会,达赫迪利用对手防守失误,单杆75分完成大逆转,有惊无险晋级16强。

  从广州分区赛成功打进正赛的新疆小将张永在本站比赛中表现出色,在前两轮比赛中凭借两个决胜局战胜田嘉琦和余轩郎晋级本轮。而他的对手马修-斯蒂文斯上轮4-0完胜本-贾得尽显强势。首局张永即凭借单杆16分、35分和24以75-12力拔头筹。次局新疆小将的强势依旧在延续,单杆30分和26分取得2-0梦幻开局。在7局4胜比赛中处于大比分落后的威尔士龙状态并没有太大起色,而张永则渐入佳境,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最终以4-0完胜对手挺进次轮。“威尔士龙”斯蒂文斯在本场比赛中单局最高得分仅为36分。

  汤姆-福德和梅希文之间的比赛异常胶着,场上几经平局之后,双方各自凭借单杆59分和87分的表现战成3-3平。决胜局中梅希文率先上手,但在打进一红一蓝后走位失误转为防守。几杆交替安全球过后,梅希文进攻失误,福德以一杆流畅的单杆112分惊艳收场。

  在成都国际锦标赛上载誉归来的小将吕昊天本轮对阵天津名将石汉青。开场后经过一番纠缠,石汉青以52-45惊险拿下首局。第二局经过激烈鏖战后石汉青以73-32再下一城。大比分落后的吕昊天奋力追赶,第三局的单杆41分、45分和第四局的122分完美清台使得比分变为2-2平,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但此后比赛峰回路转,石汉青凭借多次精准远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一举拿下随后两局,以4-2将吕昊天力阻于16强之外。

  肖国栋同沃尔顿之间的比赛异常火爆,双方每局都有50+的单杆表现。肖国栋首先轰出单杆61分、51分和89分以3-0拿到赛点。尽管沃尔顿凭借单杆77分顽强拯救了一个赛点,但面对火力全开的肖国栋已经显得于事无补。肖国栋很快再轰单杆86分,完成横扫,大胜晋级。

  在同时结束的另几场比赛中,前几日发挥出色的张洋,以1-4不敌旅英小将李岩;世巡赛张家港站冠军宾汉姆4-2力克“刺客”迈克-霍尔特;今年世青赛亚军朱英辉1-4不敌胡昊折戟本轮。(MY147 赵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