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魔翼讽C罗:形象逊梅西? 是足球水平逊梅西!

2012年11月10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阿尔维斯回击C罗
阿尔维斯回击C罗

  在C罗看来,他之所以被视为弱于梅西,是因为他在人们心中有着“坏孩子”的思维定势,他成了糟糕形象的牺牲品。在代表巴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阿尔维斯犀利还击了C罗。在巴西人看来,C罗逊色于梅西之处并不仅仅在于他的形象,更在于他的足球水平。

  “C罗不如梅西之处,在于他踢足球的能力!这是上天给梅西的礼物。”阿尔维斯盛赞梅西,“只要有梅西在,金球奖就毫无意义,因为他是最出色的球员。金球奖应该发给每个位置上的最佳球员,因为如果只选择最出色的球员,那就肯定是梅西。”

  阿尔维斯随即谈起C罗的形象问题:“在现在的情况下,形象的确会影响到球员。不幸的是,球迷只能从电视或者报纸上了解球员。顶级球员更是如此,他们的每个举动都会被放大,因为他们是焦点。”

  在巴萨对阵凯尔特人时,梅西和比利亚疑似又在球场上吵了起来。在被问及此事时,阿尔维斯把责任推到了马德里媒体身上:“这就是媒体想要的效果。在球场上噪音极大,有时候必须大喊才能和队友沟通。我们都知道,这种消息是从何而来的。之前C罗的言行举止被批评,现在金球奖快揭晓了……这就是真正的原因,还是闭嘴吧……”

  阿尔维斯本赛季状态不佳,迄今为止他只“打进”了一个乌龙球,蒙托亚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于他。“新赛季开始后不久我就受伤了,我不会现在评估自己,我会在赛季末给自己做出评估。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当我不能像以往那样一直出场时,我就会感到困扰。我的表现并不理想,我想要努力找回最佳的身体状态。”阿尔维斯继续说道,“我想关于首发右后卫,不应该有争议。如果我表现不好,那就不会首发,没什么争议。巴萨签下我,不是为了让我永远首发的,是为了让我努力工作的。教练选择他认为最合适的首发阵容,我必须对此尊重。对我来说,我没什么可抱怨的。”

  阿尔维斯本赛季伤病增多,媒体认为这与他私生活放纵有关,巴西人对此并不认可:“伤病增多?我找不到原因,也不需要去找原因,有些事情本来就是会发生。我并没有改变每天的工作习惯,所以我不需要去找原因。我的工作方式和之前想通过,所以我无法解释。”

  普约尔已经伤愈恢复训练,阿尔维斯盛赞巴萨队长:“他的提前复出并不让我吃惊,他是我们的队长,他总会这样做,他一直考虑全队的利益。后防线上拥有他令人开心,虽然我们知道他要慢慢来,他必须更小心谨慎一下,但我们仍然很开心。”

  在对阵凯尔特人的下半场,巴萨控球率高达97%,但最终却1比2输了球。加泰媒体认为巴萨在进攻中缺乏B计划,红蓝军团没有一个真正的中锋。“我无话可说,因为我们输了。我们的足球哲学取悦每一个人,我们有能力踢好自己的足球。但巴萨不可能永远赢球,所以就来了关于B计划的争论。”阿尔维斯谈及此事,“我们曾有过B计划,一个水平很高的小伙子(译者注:暗指伊布),结果呢?他不适合我们的体系。我们要做的,是提升A计划,而不是拥有B计划。”

  阿尔维斯最后谈到了内马尔:“谁不愿意为巴萨效力呢?他当然愿意效力巴萨。我不知道何时,但我希望他加盟巴萨。因为作为一个球员,他会在巴萨取得进步,这也会提升球队的水平。他适应巴萨哲学完全没问题,他可以融入到体系之中。他很谦逊,他接受帮助。如果发展不顺利,他会为了取得进步而向很多人求助。”(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