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T4-梁文博李岩止步16强 特鲁姆普零封巫师夺冠

2012年11月19日0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2012/2013赛季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第四站落下帷幕,特鲁姆普决赛中表现强势,4-0零封希金斯成功夺冠。中国选手方面,梁文博和李岩都是止步16强,没能更进一步。

  经过前两个比赛日的争夺后,欧巡赛第四站产生了16强选手名单,中国军团中仅剩下梁文博和李岩两位选手。梁文博在16强中的对手是强大的希金斯,首局比赛希金斯单杆打出70+获胜,随后第二局中梁文博在最后的彩球争夺上占据上风,扳回一局总比分1-1平。随后两人各胜一局,比分来到了2-2。随后比赛中希金斯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两局最终总比分4-2将梁文博淘汰出局。另外一场比赛中李岩对阵麦克罗德,尽管对手并非顶尖高手,但李岩和其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最终麦克罗德4-1轻取李岩,中国军团止步本站赛事16强。

  16强的其他比赛中,福德4-1轻取利索夫斯基,马克戴维斯、特鲁姆普、希金森、沃尔斯通以及罗伯逊轻松晋级。8强中,马克戴维斯4-2击败福德,特鲁姆普4-0零封希金森,希金斯4-0零封麦克罗德,罗伯逊4-2击败沃尔斯通。半决赛中,特鲁姆普和希金斯分别以4-2击败马克戴维斯和罗伯逊,会师最后的决赛。

  特鲁姆普和希金斯本赛季第三次交手,有意思的是三次交手都是出现在决赛赛场上,前两次交手分别是上海大师赛决赛和PTC英国巡回赛第四站决赛上,两场比赛都是希金斯逆转获胜,希金斯也保持着对阵特鲁姆普决赛的不败。

  本场决赛一开始特鲁姆普就显示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精准的远台进攻使得希金斯很难有机会控制住节奏,特鲁姆普轻松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取得35-0的开局,随后希金斯开始追分,一度连得34分缩小分差,关键的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拼的上手机会,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随后第三局中特鲁姆普一杆超分制胜,3-0领先拿到了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希金斯不见起色,第四局中特鲁姆普上手后单杆拿下63分超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希金斯,特鲁姆普夺得本站球员巡回赛冠军。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