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彻斯特德比 鲁尼梅开二度范佩西上演绝杀好戏

2012年12月10日12:2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张宇翔

  曼彻斯特德比好似一场英超赌注最大的赌局,而昨晚这场赌局却充满戏剧性:进球、受伤、梅开二度、又被扳平,最后再祭出绝杀,甚至还有骚乱和流血。最终,上赛季联赛被双杀的曼联,凭借比赛最后时刻范佩西的任意球一剑封喉,终结了曼城赛季主场不败,而情绪激动的曼城球迷则将满腔怒火发泄向曼联球员。

  真是克星 鲁小胖梅开二度

  这是英超史上最昂贵的一场对决。在《转会市场》的英超排名中,曼彻斯特双雄占据了身价榜的前2位:曼城全队身价4.4亿英镑排英超第一,而曼联以3.9亿身价紧随其后。放眼整个欧洲,也只有巴萨和皇马的世纪德比能在身价上高过曼彻斯特两队。

  尽管曼城上赛季在杯赛中两负曼联,但在联赛中自2007/08赛季以来首度双杀红魔,他们不仅客场6∶1羞辱了曼联,第36轮更是主场1球力克曼联夺回争冠主动权,极大程度上决定了英超冠军的归属。不过在弗格森执教史上,还从未有过连续三次负于一支球队。

  开场后红魔果然反客为主。第16分钟,范佩西策动反击,阿什利·扬快速突破传球,鲁尼16码处低射入左下角。曼城随后再遭打击,队长孔帕尼受伤被科洛·图雷换下,这一被动换人的后遗症在第29分钟体现出来。拉斐尔右路传中,科洛·图雷防守失位,鲁尼门前空位推射破门。这是鲁尼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的第10粒入球,鲁小胖也藉此超越了博比·查尔顿保持的曼彻斯特德比个人进球纪录。鲁尼也继亨利、希勒、福勒、科尔和兰帕德后,成为第6位达到150粒英超入球里程碑的球员,也是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最年轻球员。

  球迷失控 硬币爆头费迪南德

  易边再战后,曼城依然不见起色。第58分钟,范佩西右脚冷射打在横梁上,跟进的阿什利·杨补射破门,但裁判却错误认为此球越位在先。眼看大厦将倾,曼奇尼随后用特维斯换下无所事事的巴洛特利,而特维斯上场后与阿圭罗组成的阿根廷攻击组合,让曼城前场瞬间重新找到活力。他们先是快速反击,由亚亚·图雷抽射破门扳回1球。第85分钟,曼城又趁曼联角球解围不远、防守失位,由萨巴莱塔在点球点附近劲射破门,2∶2!此时场上局面也彻底逆转。情绪极致亢奋的曼城将曼联牢牢压制在30米区域狂轰滥炸,眼看红魔防守即将崩盘。第92分钟,曼联在一次反击中获得任意球机会。范佩西主罚弧线球,皮球被纳斯里伸腿一挡后变向弹地中柱入网,3∶2,曼联绝杀!

  戏剧性的变化让部分曼城球迷情绪失控,将一些杂物扔入球场,正在庆祝的曼联中卫费迪南德不幸被一枚硬币爆头,血流满面。数位球迷甚至冲入球场,比赛被迫中断。但一切都无助于改变结果,曼联将3∶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巩固英超领头羊身份同时,也让曼城本赛季英超主场不败纪录就此作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