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赴日参赛:因动漫《足球小将》爱上足球

2012年12月12日08:44
来源:东方早报

  ■ 切尔西抵达日本备战世俱杯

  ■ 主帅贝尼特斯希望二度折桂

  明天即将出战世俱杯的上赛季欧冠冠军切尔西队已经抵达赛地日本,而英国《每日邮报》也适时联系了蓝军锋将托雷斯与日本动漫的童年故事。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托雷斯当年之所以选择踢足球,原因之一就是受到了日本经典动漫《足球小将》的影响,不知道这个桥段的曝光是否会让日本球迷更加追捧目前状态回勇的托雷斯。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电视的信号不怎么好,但当学校的孩子们在一起都会讨论一部日本的足球动漫,在西班牙应该叫作《大空翼和若林源三》(即《足球小将》)。故事讲述两个年轻人从青年队踢起,进入国家队并且夺得世界杯,然后分别去了巴萨和拜仁俱乐部效力,当时听起来就像做梦一般。”《每日邮报》援引了托雷斯的一段访谈,在采访中,西班牙前锋明显对儿时收看的这部动漫记忆犹新,他的足球之路也恰恰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开始踢球因为我喜欢这个片子,我想像大空翼那样当一个攻击手。老实说,看这部动漫是我和日本的第一次接触。”巧的是,阿根廷著名球星阿奎罗小时候也是因为《足球小将》开始迷恋足球的,崇拜大空翼的阿圭罗甚至还将“Kun”这个大空翼的西班牙语翻译名印在了自己的每件球衣上。

  托雷斯感谢《足球小将》引导他走上球星之路,现在来到《足球小将》的故乡日本参加世俱杯,托雷斯也感慨世俱杯目前的规模已经越来越引人关注,“人们认为世俱杯不重要,或者认为这不是真正的世界杯。但看看南美,我的队友巴西人路易斯给我看了一个视频,巴西科林蒂安球迷在机场疯狂了,球迷们对前往日本的球队倾力支持。”很明显,托雷斯想和球队一起在日本夺冠,“我们不是来旅游的,也许欧洲对世俱杯不是特别关注,但我认为它就是俱乐部的世界杯,我要成为世界冠军。我们已经输掉了欧洲超级杯,这次我不想再失望了”。上轮在英超中击败桑德兰后,切尔西结束了7场不胜纪录的尴尬纪录,托雷斯也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打入4球,似乎贝尼特斯的到来真的已经开启了金童的重生按钮。

  和托雷斯一样,切尔西新帅贝尼特斯也对世俱杯荣誉充满渴望,2010年他曾率领意甲国际米兰取得世俱杯冠军,此番贝帅希望能重温旧梦,“我有世俱杯执教经验,现在球队所有人都希望赢下奖杯,机会就在我们眼前。”

  切尔西世俱杯首战

  蒙特雷(北美) VS 切尔西

  北京时间12月13日18: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