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16强动态:舜天酿大手笔 恒大欲购意甲巨星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12月13日1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随着假期逐渐结束,中超诸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球队加入了冬训的大营。目前,山东、国安等队均已经开始了冬训,在2013即将到来之前,中超诸强的冬训可谓是异常热闹。接下来为您带来本期16强动态。

  01.广州恒大

  目前,广州恒大正处于放假之中。在其他球队相继展开冬训后,恒大队的冬训还将等待一段时间。根据计划,明年1月5日,恒大队将重新集中,开始新赛季。在进行完体能训练后,广州恒大队也将再次开赴欧洲进行最后的拉练。而明年,广州恒大也很可能继续参加马贝拉杯的邀请赛。

  队员是可以享受完美的假期了,不过对于刘永灼来说,却是异常繁忙,之前他与米兰众多巨头会晤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各方猜测。据悉,有消息称广州恒大队准备引入意甲球星。除此之外,俱乐部也被曝出允许以750万的价格卖出孔卡。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