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北京国安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满意国安首训将加强后防 已记住95%球员

2012年12月17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7日 海口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国安在嘉德基地进行了来到海口后的首堂训练课,这也是主帅斯塔诺第一次带队训练,球队主要进行了力量以及传接球的训练。斯塔诺接受采访时对首训非常满意,冬训目标重点在后防线,已经记住95%的球员。

  上午的首训,先是薛申带领队员进行了13项轮流力量练习,队员都要完成13组训练,训练针对身体各个部位的小肌肉群。随后斯塔诺将队员分在两个场地进行了传接球训练,斯塔诺要求队员必须要一脚出球,队员由于不是很了解要求,刚开始的训练传球失误比较多,但随后传球流畅了起来。“其实每个教练都有一些东西,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让每个队员都习惯传球,比赛中多传倒。”斯塔诺说。

  最后斯塔诺安排两组队员进行对抗训练,场上有一名自由人。斯塔诺训练中也事必躬亲,都是自己摆放标志杆,训练中他也一直大声地提醒着队员要注意的事项,更多的是给予球员鼓励,“大家做得非常好!”斯塔诺在谈到首训时说,“很满意,各方面我都满意,我们的条件很好,气候也很好,队员们情绪很高。”而对于海口冬训的目标,斯塔诺说,“我们有两个目标,一个是技术体能的提高,二是战术上的总体战术有个了解,重点是后防。”

  里皮在恒大上任时曾用中文点名,出乎全队预料。而斯塔诺在被到是否记住球员名字时说,“叫出名字肯定有些困难,但95%的球员我都记住了。”对于球员的技术特点,斯塔诺说,“这只是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的时候很难看出来,只能比赛的时候才能看出来。”(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