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倒写体传记:三巨头致停摆 返高中寻初恋

詹姆斯-2000年
6/6

詹姆斯-2000年

2012年12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詹姆斯去高中寻找初恋

  从NBA当中退役之后的詹姆斯开始有了更加安静的思考时间,尽管在篮球场上他曾经创造过一次又一次的成就,也被认为是这个时代最有才华的篮球巨星。不过离开热火之后他再也没能夺冠,这种苦闷开始伴随着他的NBA年份积累得越来越多,关于对他的质疑声也同样越来越多。在人生开始陷入到迷茫期的时候,詹姆斯开始思考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究竟是篮球,还是其他什么?

  在以酒浇愁的日子当中他还能够在朦朦胧胧当中记得,在儿时青梅竹马的萨瓦娜曾经在他打篮球的时候站在场下为他摇威呐喊的场景,在回忆的沐浴当中,阳光下的萨瓦娜始终保持着迷人而长久的微笑。经历了NBA的一番摸爬滚打过后,詹姆斯懂得了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他想要的其实并不是篮球场上的呼风唤雨,而是一个温暖而安心的家。因此在退役过后,詹姆斯选择了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圣文森特-圣马里高中,去寻找那个青涩但美好的初恋。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