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倒写体传记:高数挂科打NBA 返CBA养老退役

01姚明-2012年
1/6

01姚明-2012年

2012年12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当时间开始步入2012年12月21日的时候,整个世界开始笼罩在各种末日的阴影当中,姚明也同样身处于这种末日的逼近当中。然而玛雅人的寓言并非终点,而是在这个时间点上成为另一个新的开始,于是时间开始倒流。姚明就是在这个时候从零开始,重新倒着再度走完一生的终极剧情。

  高数挂科,晴天的霹雳

  姚明悠哉地坐在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办公室当中,尽管刚刚收上来的球队账本情况并不是那么好,面对比较严重的亏损,作为老板的他稍微皱了皱眉头。姚明虽然做不起卖切糕这个神一般存在的职业,但由于家底殷实所以还是能承受得起这种商业上的亏损。作为一名腰缠万贯的商人,姚明非常重视知识所带来的力量,因此他虽然已经是上海队老板,不过依然坚持在上海交大念书充电,以便在面对新时代的变迁时自己能够适应这种理念的变化与创新。然而现实往往是比较残酷的,热爱学习的姚明在大学当中最折腾的还是高数这一关,当他连续挂科连续重修多次之后还是没能达到及格线时,姚明终于承认了自己不是念书的料。在上海队的经营状况也同样惨淡的情况下,姚明最终还是选择了打篮球,他固然家底殷实,不过要是继续这么亏下去的话也是坐吃山空,只能自己想办法做点什么。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