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神勇为王宝泉正名 婉拒国家队主帅邀请

2012年12月26日0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25日发自北京)随着女排联赛的进行,大家对新赛季中国女排主教练的猜测越来越多,12月25日,王宝泉率领的天津女排客场3-0(25-17、25-23、25-18)轻取蔡斌执教的北京队,赛后,当再次提及中国女排主帅职位时 ,王宝泉笑着拒绝了,他说自己不会再任。

  伦敦奥运,中国女排的成绩并不理想,1/4决赛两分惜败日本无缘晋级,12年来首次未能打进奥运四强。而在随后的亚洲杯中,中国队再次不敌泰国丢掉冠军。主教练俞觉敏赛后宣布辞去女排主帅一职。位置的空缺引来各种猜想,大家都希望有真正的“帅才”能将女排带出低谷。而从现在的消息来看,新一届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可能将于明年2月揭晓,人选从联赛中产生。

  名帅郎平早早断言不会出山,蔡斌也表示有合同在身,会将全部精力放在北京队身上,陈忠和虽然没有回绝,但他不是联赛中的教练。而随着本赛季重返联赛赛场,王宝泉再次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他是天津女排的功勋教练,帮助队伍在8年间取得7冠王,2010年3月,王宝泉取代蔡斌成为中国女排主教练,然而半年不到,当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后他因病辞职,许多人当时都为他惋惜不已。

  上赛季,球队成绩不佳,10年来首次没有打进联赛决赛,年初,王宝泉重新回到一线担任天津女排主教练。“功勋”回归不到两月,天津女排在亚俱杯上力克泰国队获得冠军。今年联赛天津队开局不敌浙江,主力副攻张晓婷随后因伤停赛,但这一切并没有阻止这支顽强的球队,在王宝泉的带领下,队伍重新回归快速多变,全面细腻的传统,小组赛第一晋级,复赛过半仍居积分榜第一,这些成绩都证明了主教练的能力。

  今天,当球队取胜北京女排后,王宝泉再次被问及是否有意愿出任女排主帅一职,这问题,在他几个月前刚会天津队时就有人问过。只是大半年过去了,答案依然没有变,他微笑婉拒,“不会了,考虑到我身体的原因,不会再任(中国女排主帅)了。”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