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男篮不敌吉林 阿里纳斯本周或返美治疗拉伤

2012年12月31日07:53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婧

  和吉林男篮的比赛,是2012年上海男篮的最后一场比赛。对开赛以来一直不顺利的上海男篮来说,他们很想用一场胜利迎接新年的到来。比赛中,他们一度距离这个心愿很近,只是最后,他们还是以90比104输给了吉林男篮。一直以来,即使上海男篮阵容齐整,零下三十几摄氏度的东北客场都不容易攻下。这一次出征,战绩不佳的上海男篮雪上加霜,队长刘炜和大将军阿里纳斯因伤没有出现在队伍之中,而是留在上海休养。

  和八一的比赛,队长刘炜因为跟腱肿胀缺席了比赛。据球队透露,目前刘炜的跟腱仍有不适。而阿里纳斯是因为有新的拉伤,“主场打佛山的比赛,阿里纳斯有点拉伤,也是右大腿,不过是其他地方,不是原来的拉伤部位。”俱乐部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张弛说道。据悉,阿里纳斯很有可能在这一周回到美国治疗,如果顺利的话,一周后就可以返回上海。不过张弛表示阿里纳斯是否回美国疗伤,目前尚未确定。不论阿里纳斯是否返回美国治疗,他何时可以痊愈回到球场上都是个未知数,就连主教练帕纳吉奥也心里没有底,甚至信心不足,“我对阿里纳斯在场上的表现很有信心,所以我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回到场上帮助球队。但是我对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很难说有信心,就算他回来的三场比赛,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

  因为阿里纳斯和刘炜的缺席,帕纳吉奥带上了年轻的后卫张远以及刚刚到球队一周的台北球员张宗宪,老帕表示在这两个客场征程中会让张宗宪至少打一场,不过和吉林的比赛,张宗宪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我在确定让他上场之前,一定会检验,他是不是百分之百明白球队在进攻端和防守端所做的一切。我想他还在学习我们的东西,可能还需要至少一天的训练时间去熟悉体系,这样上场的时候他会打得更加自信。”

  交手之前,上海4胜10负位列积分榜第15位,而吉林男篮则是4胜11负位列积分榜第16位,这场比赛可谓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最后,吉林队依靠双外援奠定胜局。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失望。”正如主教练帕纳吉奥所说,上海男篮在数据统计上全面落后对手:两分球投篮命中率为45.3%,对手为50.9%;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3.3%,对方为40.9%。仅在失误上面,上海男篮“高于”对手,吉林队的失误已经高达17次,而上海男篮则有18次,“我失望的不是比赛输了,以前有些比赛输了,但是队员们都很努力,但是这次输了比赛,是有些致命的错误,比如很多的失误,而且大家思想上也有点问题。”帕纳吉奥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