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足坛20大比赛:京沪大战 国足0-1西班牙

1/20

2013年01月02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3年已经到来,回首已经过去的2012年有着太多印象深刻的事情,中国足坛这片故事不断的舞台也酿制出不少值得回味的美味佳肴。国内联赛中最让球迷们津津乐道的应是中超尾声阶段广州恒大客战江苏舜天的比赛,那场比赛刷新了中国足球最快进球和最多观众两项记录。另外,中甲赛场也有许多意义非凡的比赛,或是决定着冲超名额的归属,或是创造了新的记录。还有国足与世界冠军西班牙国家队的友谊赛也令人印象深刻。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回忆下2012中国足坛的经典战役。

  01 中超第2轮 北京国安3-2上海申花

  国安和申花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京沪大战往往荡气回肠并且血雨腥风,本场比赛国安旧将乔尔重回工体攻破旧主的城门,而阿内尔卡也打入了个人中超联赛的首粒入球,整场比赛跌宕起伏,点球+红牌令京沪大战高潮迭起,另外国安还有两个点球疑被漏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最终替补登场的毛剑卿在工体五万球迷面前再度嗜杀旧主,国安在工体3-2绝杀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