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张鹭的2012:首次中超当队长 屡屡挽救辽足

1/12

2013年01月03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在2012年里,辽宁宏运队门将张鹭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几乎打满了所有场次的比赛,2700分钟也让他成为辽足今年惟一一名“出勤王”,作为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张鹭在本赛季的表现绝对可以称得上惊艳。在其他中超球队接二连三引进世界巨星外援后,作为守门员张鹭的压力和挑战都增大了,但张鹭还是凭借他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保级成功,可以说2012年张鹭变得更加成熟。

  01许愿2012期盼能重返国家队

  1月11日,杨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012年最大的希望就是进入国家队,“其实一直都很期待,但今年的期望会比往年更高一些。年底我们放假的时候国家队教练组给我打过电话,但因为时间太紧没办成签证。今年冬训要努力把自己的实力和能力提高更强,给自己增添更大的筹码。”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