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尔波特罗期待再夺大满贯 承认四巨头实力超群

2013年01月16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有些人有些事总是那么的似曾相识,在今年澳网男单首轮德尔波特罗再次遭遇了老对手马纳里诺,去年两人也曾在澳网有过交手。速胜晋级之后德尔波特罗满意自己的开局,前美网冠军本次签运不佳,与费德勒和穆雷同在下半区,阿根廷人谦虚的表示此时此刻自己与以上两人并不在一个等级上。

  德尔波特罗赛后表示:“我打得很棒,我记得去年我们也曾在澳网首轮有过交手,当时他表现得比今天要好。我认为自己打得真的很有侵略性,我有很多的制胜分,发球也很好,我的澳网有一个很好的开局。”

  本次澳网德尔波特罗签运不佳,与费德勒和穆雷同在下半区,对此阿根廷人表示:“此时此刻我与他们并不在一个等级上,我只想打好自己的第二轮比赛,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所有选手来说打满五盘都很艰苦,所以我现在只想第二轮的比赛。当然我希望能够走得更远,但我需要表现得一场比一场好。”

  德尔波特罗是本届澳网男单赛场为数不多曾经获得过大满贯冠军的选手,对于本届澳网他自然也有自己的期待。2009年的美网冠军认为自己来到墨尔本就是想做到最好,但这并不是一件是容易的事情。在最近33次大满贯比赛中,冠军中出现了很多相同的名字,四巨头的垄断地位毋庸置疑。阿根廷人说:“我认为大满贯比赛很艰苦,但我知道这是通向冠军的必经之路。”

  德尔波特罗已经为恶战做好了准备,并表示今年获得第二项大满贯将是自己的目标,当然这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德尔波特罗清楚的知道对手十分强大,要想实现目标并不容易。谈到退赛的纳达尔德尔波特罗表示:“我认为拉法最喜欢的场地不在这里,不过费德勒、小德和穆雷还有其他一些选手都很喜欢这里。”(搜狐体育 岩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