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上海申鑫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超后卫抵沪体检将投申鑫 高层:2013两手准备

2013年01月16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1月15日报道)昨天大连实德突然向中国足协递交注册材料,表示将继续参加下赛季中超联赛。如果大连实德注册成功,上海申鑫将失去递补进入下赛季中超联赛的资格。目前申鑫队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训练,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由于已经做了充分的预案,即便最终征战中甲,对于申鑫的影响也不会很大。另外据总经理秦蘋透露,俱乐部已经与澳超墨尔本之心队的右后卫迈克尔.马罗内签约,这名外援最近一两天就会抵达上海,在通过俱乐部专门为他安排的身体检查之后,马罗内就将尽快飞赴海埂,与球队汇合。【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马罗内出生于1987年,今年26岁,身高1米79,场上司职右后卫,是澳大利亚现役国脚。除了能够司职右后卫之外,还能司职防守型中场。是一名中后场的多面手。在加盟申鑫之前,马罗内曾经被意甲球队看中,不过最终为能达成合同。

  此前申鑫已经确定留用去年的三名外援,弗拉维奥、查尔顿和中后卫乔尼。不过如果球队下赛季征战中甲的话,只能使用三名外援。对此秦蘋总经理表示:“马罗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俱乐部在于其签约时也考虑到打中甲的可能性,如果最终无法征战中超,俱乐部将会以一种合适的方式与其解约,或者将其租借到其他球队。这些问题我们都有过一定的考虑。”

  除了这四名外援之外,俱乐部还曾经希望高薪引进一名欧洲中锋,让球队前场进攻更加立体。不过大连实德突然递交中超准入材料,也让申鑫意识到目前必须暂停对外援中锋的引用。“目前中锋位置上外援的引进可能要先放一放,等拿到足协最终方案之后再做决定。如果我们明年打中甲的话,前面弗拉维奥、查尔顿加上后面的乔尼,也就够用了。”

  因为打中超还是打中甲的消息还没有最终确定,因此到目前为止,申鑫还没有对外公布下赛季主场,此前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手续时,申鑫填写的主场仍然是金山体育场,不过俱乐部与位于市区的源深体育场也有了相当的接触。

  “现在这个影响是比较大一些。一方面我们要考虑打中超还是打中甲,另外一方面也要考虑赞助商的意见。如果下赛季继续征战中超,我们很可能会把主场搬到源深,如果下赛季征战中甲,其实金山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秦蘋告诉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