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官网:高温鏖战很残酷 士气受挫致彭帅输球

2013年01月17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我国球员彭帅一度连丢七局,不敌赛会1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基里连科,连续两个赛季止步女单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澳网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丢掉第一盘比赛之后彭帅的士气受到了巨大打击,这也是她本场比赛鏖战输球的根本原因。

  当基里连科和彭帅结束第一盘比赛走到场边休息区时,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阿扎伦卡已经结束了自己的比赛。面对希腊猛女达尼丽都时,白俄罗斯人第二盘仅仅花费18分钟就送出了一个6-0,而这时彭帅和基里连科的第一盘比赛才刚刚结束。

  在海信球场举行的这场比赛的确算是一场马拉松鏖战了,两名球员的每一分都竞争的十分激烈,几乎都是多拍相持的模式。在墨尔本35摄氏度的烈日下,这场比赛的确有一些残酷,最终赛会14号种子基里连科以7-5/6-2的比分笑到了最后,连续两年晋级澳网女单第三轮。

  来自中国的彭帅正反拍都是双手握拍,这也使她必须比基里连科更早地到位,才能跟上俄罗斯人的节奏。第一盘2-1领先时,彭帅回球落点很深,依靠一个正拍大角度回球调动基里连科失去位置,接着随球上网打出一个截击。不过随后基里连科利用反拍回球打出了一个直线穿越制胜分,赛会14号种子本场比赛里获得了很多次破发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当一盘比分来到3-3的时候,已经耗时40分钟了。

  虽然彭帅在比赛中出现了双发失误,5-5平的时候基里连科再度拿到了破发点,一个弹网幸运球帮助她成功破发,保发之后以7-5赢得第一盘比赛的胜利。第一盘比赛耗时长达73分钟。

  丢掉首盘之后彭帅的士气受到了打击,基里连科很快两度破发成功,建立起4-0的领先,此时彭帅已经连丢了七局。随后世界排名一度排到15位的彭帅终于惊险保发,但是她的努力没有帮助她成功逆转,基里连科还是以6-2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了彭帅,惊险晋级女单第三轮。

  第三轮中她将对阵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和斯洛伐克小将塞比洛娃之间的胜者。

  (Alse)

相关新闻:

·彭帅0-2不敌基里连科 连续第二年止步女单次轮
·张爱民:彭帅情绪波动大 注意力涣散被对手利用
·现场:彭帅比赛双胞胎挑边 用大冰块为自己降温
·澳网官网:高温鏖战很残酷 士气受挫致彭帅输球
·技术统计:彭帅27次失误0破发 一发得分率糟糕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