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大师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六日前瞻:多特难阻特鲁姆普 金左手复仇塞尔比

2013年01月18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2013斯诺克大师赛将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将进行两场1/4较量。夺冠大热门特鲁姆普迎战多特,实力状态上小特都处于优势地位,有望击溃对手晋级半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将对阵塞尔比,双方实力接近从首轮状态来看,威廉姆斯稍占优势。

  特鲁姆普VS多特

  特鲁姆普本赛季延续了之前的神奇表现,上海大师赛打进决赛遗憾输给希金斯,随后背靠背的国际锦标赛上再度打进决赛,击溃罗伯逊收获之夜生涯第三冠。本届大师赛上,特鲁姆普首轮面对霍金斯惊险胜出,在3-5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特鲁姆普连轰两杆破百6-5逆转胜出。多特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一般,本届大师赛上首轮和马奎尔战至决胜局惊险胜出。

  两名选手此前交手并不多,四次对战各胜两场,特鲁姆普赢得最近两次对战的胜利。多特虽然为前世锦赛冠军,但最近几个赛季下滑非常明显,虽依旧能够保住TOP16选手行列,但早已经不在争冠行列。特鲁姆普最近两个赛季强势崛起,斯诺克四大赛事中已经拿下了英锦赛和国际锦标赛两项冠军,在世锦赛上也曾经打进决赛,唯一没有实现突破的就是大师赛,本届赛事特鲁姆普有望弥补这个空缺。实力状态对比特鲁姆普处于全面优势,有望击溃多特杀进半决赛。

  塞尔比VS威廉姆斯

  塞尔比本赛季前半段表现不佳,但不久前的英锦赛成功夺冠,破冠军荒的同时再度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本届大师赛首轮塞尔比再度演绎逆转王的本色,面对超级联赛冠军宾汉姆,塞尔比在1-5被对手拿赛点的情况下,连胜5局6-5超级逆转获胜。威廉姆斯本赛季表现平平,大型赛事中还没有突出战绩。大师赛上威廉姆斯首轮同样是上演大逆转,面对史蒂文斯在1-4落后的局面下,连胜5局逆转获胜。

  塞尔比和威廉姆斯此前交手8次战成4胜4负,其中两次在排名赛决赛中对决,双方各胜一场。其中上赛季上海赛决赛中还出现了争议的一幕,决赛中威廉姆斯大比分领先,但随后因为一个塞尔比是否犯规的球和裁判陷入长时间的争论中,最终威廉姆斯受此影响被塞尔比上演超级逆转击败。那场比赛过后威廉姆斯就憋着一口气复仇塞尔比,此番大师赛对决将是复仇的好机会。从首轮表现看,威廉姆斯更加稳定并且其自曝训练状态超级出色,天天都能够轰出147满分杆,自信心十足。塞尔比首轮上演超级逆转打的非常出色,但整体状态上并没有太多亮点。双方对比威廉姆斯稍占优势,但大师赛是塞尔比的福地,此前曾经连续三届打进决赛,不知改换地点之后塞尔比是否还能延续神奇表现。

  附:第六日赛程

  1月18日 21点 多特VS特鲁姆普

  1月19日 03点 塞尔比VS威廉姆斯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