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itleist中山青少年赛落幕 为优秀球员搭建平台

2013年02月05日14:45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2013 Titleist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邀请赛”在广东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深圳选手王一辰和代表赞助商队参赛的中华台北选手张雨心分别获得了男、女组冠军,赞助商队则在团体比赛中拿到了第一名。==>点击下载成绩表

  由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有限公司、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香港高尔夫球总会、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以及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主办的“2013 Titleist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邀请赛”得到了R&A认证,是一项拥有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积分的国内一流青少年赛事,总共有78名来自全国各地和中国香港的青少年精英选手们参加比赛。

  “很高兴你们来到这里中山来参加比赛,我在看你们比赛的时候很高兴,觉得中国高尔夫有很大的希望。多谢各大协会和赞助商支持我们的比赛。”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青少年发展总监叶伟麒说。赛事主办地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获得了倾力支持奖。

  经过三轮54洞激烈的比赛,“2013 Titleist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邀请赛”完美收杆。在团体的比赛中,赞助商队取得了877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冠军。深圳队与北京队分别以895杆和898杆的总成绩获得了亚军和季军。香港队和广州队则各自以912杆和931杆的总成绩排在第4位和第5位。中山青少年培训基金队以997杆的总成绩获得了第6名。重庆队(1018杆)和四川队(1034杆)依次排在第7、8位。

  Titleist高仕利高尔夫用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市场部对外主任钟慧表示:“我们的品牌Titleist做了很多事情,青少年是最重要的部分,我相信将来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们来自于你们当中。这场比赛的目的就是搭建一个平台,提供给你们,跟更好的选手进行竞争,提高水平,一起学习优秀的选手是怎么练出来的。冠军和亚军,我们争取名额,让他们去美国,跟更高水平的球手去较量。”

  个人方面,在男子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次轮领先的王一辰打出75杆(+3),以219杆(75-69-75,+3)的总成绩获得冠军。香港球手卢永泰和基金邀请参赛的黄帅铭今天分别交出71杆(-1)和70杆(-2),一道以221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因此需要通过延长赛来决出单独第2名和单独第3名。结果,经过3个加洞赛的较量,卢永泰获得了亚军,黄帅铭拿到了第三名。因此,获得冠亚军的王一辰和卢永泰将得到Titleist支持,在2013年暑假前往美国参加两场AJGA比赛,而黄帅铭则获得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支持,拿到一场泰国青少年国际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虽然王一辰对自己最后一轮的表现感到不太满意,但还是期待着首度到美国角逐AJGA比赛。“能够拿到美国比赛的机会感到很开心,算是完成了目标。总体来说,我在最后一天没有打好,我回去会对自己的一号木和推杆多加练习,如果一号木和推杆打好了,我就能够取得好成绩。”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16岁的中华台北选手张雨心后来居上,今天打出本届赛事三天以来的最低杆数68杆(-4),取得了213杆(73-72-68,-3)的总成绩,以两杆优势获得冠军。前两轮领先的北京选手王梓漪今天以74杆(+2)收杆,以215杆(-1)的总成绩拿到亚军。她们俩也都获得了两场美国AJGA比赛的入场券,深圳选手吴莎(本轮76杆)和广州选手关汝晴(本轮74杆)一道以220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经过4个洞的加洞赛之后,关汝晴获得了单独第3名,拿到了一场泰国青少年国际锦标赛的参赛机会。

  张雨心赛后高兴地表示:“就是打得稳稳得,推杆比较好,打了一个老鹰,打了老鹰球之后就比较自信,对手也没有发挥自己的实力,所以最终获得了胜利。我会加强练球,准备后边的比赛,我希望能够在暑假参加的这两场AJGA比赛中拿到前十名。”

  文/图主办单位官方媒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