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武汉卓尔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100万欧签本特利合同2+1 新援更爱影子前锋

2013年02月20日09:50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包波 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宣布,签下24岁的尼日利亚人本特利。据了解,后者的转会费在100万欧元左右,合同为2+1。昨晚,记者对这位来自挪威超级联赛的年轻人进行了专访。

  来中国是个巨大的挑战

  在武汉职业足球的历史上,还从未引进在北欧联赛效力的外援,本特利是第一个。当记者告诉他时,他也有些吃惊:“真的吗?”

  对这个尼日利亚小伙子来说,中国对他是完全陌生的。“我对中国足球一点也不了解,对这支队伍也是。以前,我只知道中国有很悠久的历史,有长城,但从没想过到这里来踢球。”本特利说。

  那为什么会选择来中国踢球?本特利回答说:“我在挪威踢了很多年,已经拿过冠军。我需要新的刺激,新的挑战。经纪人告诉我,中国有一家俱乐部想让我去踢球,我觉得OK,就同意了。但我必须承认,来中国,是个巨大的挑战。因为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我需要从头开始。”

  融入生活才能成功

  对新外援来说,如何适应中国的环境是个大问题。昨天早上,本特利和桑托斯去体检,两个人有简单的交流。“他在韩国踢了三年,肯定比我更容易适应这里。不过,我刚到挪威时,也不太适应,后来慢慢也好起来了。”本特利告诉记者。

  昨天吃饭时,面对正宗的西班牙西餐,本特利吃得津津有味。记者告诉他,到了中国就要吃米饭。他一笑:“没事呀,我觉得没问题。听说中国的美食很多,到时候你介绍给我。”

  本特利代表布莱恩队夺得挪超冠军,来到中国效力的却是一支升班马,他的心态能调整过来吗?本特利还是一笑:“我觉得这不是一名职业球员应该考虑的。不论在哪里,我都会全力以赴。当然,我需要队友的支持,足球比赛赢球不能只靠一个人!”

  他更喜欢踢影子前锋

  和很多非洲人一样,本特利热情奔放,走到哪都喜欢戴着耳机。“我喜欢音乐,足球和音乐几乎是我生命的全部。”他告诉记者。

  根据网上的资料,1989年5月6日在尼日利亚出生,身高1.80米,体重72公斤,曾随尼日利亚U20青年队征战2007年加拿大世青赛。2007年7月,本特利加盟了挪超奥德格林兰队,2011年2月转会至另一支挪超球队布莱恩队。2012赛季,本特利为布莱恩队在联赛中出场28次,奉献了9粒入球和2次助攻,帮助该队获得联赛第6名。

  本特利的位置是前锋或者边前卫。被问到更喜欢哪个位置时,他说:“其实我最喜欢踢的是影子前锋,就在前锋身后,左边和右边都可以。”

  他说:“你不知道,助攻比进球更快乐!每次助攻队友后我都会跳舞,而且跳得和进球的不一样,不信你等着看吧!”一边说着,本特利一边手舞足蹈,仿佛已经对新赛季迫不及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