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上海申鑫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场锁定源深告别金山 高层:配置仍需整改

2013年02月21日2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1日上海报道)下赛季继续征战中超的上海申鑫队今天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俱乐部今天正式与位于浦东新区的源深体育场签约,下赛季主场将告别金山,回迁市区,这样以来,球迷观看申鑫队主场比赛将更加方便。【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本赛季上海将有三支球队征战中超,除了申鑫占据源深体育场之外,上海申花主场仍旧放在虹口足球场,另外上港队的主场则放在上海体育场。上海申鑫队上赛季因为临时将主场搬回上海,市区已经没有具有接待能力的足球场,最终只能把主场放在远离市区的金山。本赛季球队中超资格失而复得之后,赞助商也提出要求,希望球队能够把主场搬回市区,方便球迷看球。在这种情况下,申鑫与源深体育场进行了沟通,并最终达成了一致。20日下午,源深体育场把最终合同传真到了申鑫俱乐部。

  源深体育场位于浦东陆家嘴地区,交通方便,附近高档社区和涉外小区众多。这里也是上海东方男篮的家。附属的足球场容量在2万人左右,不过按照中国足协和安保方面的相关要求,最高可出票量在1万2左右。尽管球场规模并不大,但是在申鑫高层看来,非常适合球队的要求。

  “太大的体育场,去不了那么多人,反而气氛不好。”一名申鑫高层告诉记者:“不过源深也有几年没有接中超球队了,接下来我们还会跟体育场方面沟通,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要求进行一些整改。”

  申鑫将主场设在金山期间,金山球迷对于球队非常支持,这也让俱乐部颇为感动,俱乐部总经理秦蘋表示,虽然球队搬离了金山,但是与金山球迷之间的情不能断。“我们已经初步决定,准备拿出一部分球票,免费邀请金山球迷来源深体育场看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