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代言中超基本确定 或因欧冠将会缺席开幕式

2013年02月22日10:5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随着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球迷们希望在中超看到“万人迷”的愿望落空了,但这并不意味着贝克汉姆不会和中超扯上关系。昨日,中超公司确认,贝克汉姆担任新赛季中超国际形象大使一事已经基本确定。可惜的是,贝克汉姆不会出席下个月的中超开幕式。

  请贝帅代言 中超公司一分钱不出

  据中超公司有关人士证实,经过央视IMG的斡旋,小贝日前已同意出任中超国际形象大使。早在去年下半年,中超公司就开始了职业联赛20周年庆典活动的筹划。在这个时候,美国国际管理集团中华区主席、央视IMG公司负责人朱亚当向中超公司提出“邀请小贝担任中超形象大使”这一设想,同时担任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的朱亚当希望为中超联赛争取更多的利益。去年12月底,央视IMG公司一位曾长期驻英、在英国体育圈有着深厚人脉的专业人士开始具体运作此事,经过与小贝经纪团队的多次谈判,最终对方同意结缘中超。前日,朱亚当造访中超公司与总经理朱琪林会晤,双方就小贝担任中超联赛国际形象大使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沟通。据了解,朱亚当承诺IMG将承担贝克汉姆担任中超联赛国际形象大使的具体费用,中超公司将不担负任何费用。

  可惜他没空 贝帅缺席中超开幕式

  新赛季中超将在下月8日开战,中超公司及央视IMG最初想请贝克汉姆出席中超开幕式,并且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函。但是,由于贝克汉姆极有可能在欧冠1/8决赛巴黎圣日耳曼与巴伦西亚的比赛中登场,因此想要他出席中超开幕式几乎不太可能。据了解,贝克汉姆这次主要是担任中超的国际形象大使,届时会通过策划活动、新闻媒体来推广中超的海外版权和形象,但小贝的肖像和广告等并不会出现在国内联赛的赛场上。另外,足协还想利用这个机会请贝克汉姆参与一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公益活动。

  央视IMG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进入第20个年头之际,邀请贝克汉姆,无非是希望在中国足球低谷期帮助中超吸引更多国际目光。小贝担任中超形象大使,这一合作对中超联赛、央视IMG公司和他本人可以说是三方共赢。中超和IMG收获了知名度和影响力,而贝克汉姆除了会有可观的经济收益外,对其职业生涯下一站的选择也是有帮助的。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花言巧宇

  猪刚鬣式代言

  2013年初的中国足球,一如那混沌不堪的天气,扫黑闹剧,国足兵败,乌烟瘴气。就在许多人扬言再不关心足球时,巴萨米兰一战经典。那感觉像是被摁在pm2.5值爆表的浑浊空气中压抑已久后,猛吸了一口纯氧!

  大家终于明白,无论中国足球多么糟糕,足球仍受欢迎,她永远是世界第一运动。江湖很大,中国足球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不过这一小部分却一直蠢蠢欲动,不满于其寒碜的江湖地位,希望通过各种手段谋求大国崛起。

  小贝“代言”中超便是手段之一。很多人为此开心,我亦是。终于可近距离观察这个传说般的英国男人的翩翩风度和迷人微笑。而对于我们的球员,我想圆月弯刀那些绝世武功就少扯了,但能学点人家言谈举止或英语单词也是收获。过去外战中,我们的球员常常只会用中指去和对手交流,那虽也算国际化语言,但不值得提倡……

  可除标志性的微笑、礼貌的客套或者还挂带点维多利亚的秘密之外,我实在想不出小贝此次代言还能给中国足球带来更多实质东西。两者似乎天生就不匹配。一来,除1998世界杯那张红牌外,小贝无论场上场下形象都与国足差之甚远。二来,这年头其实已不流行找代言了。自己为自己代言才时尚嘛,内容虽各种魔幻,好歹透着一股不服输的傲气。

  综合分析,最大可能是足协觉得中国足球已实在拿不出手了,才走起劣质产品换包销售的老套路,找靓仔打广告做代言。但这,算不算欺骗性营销?包装再好,内容肮脏,也是个扔货。小贝笑得再迷人,国足出不了线还是出不了线。

  靓仔永远在笑,内容无比粗糙,那不是足球,那是猪刚鬣!

  想提醒小贝,国足有风险,代言需谨慎。只是很佩服个中牵线搭桥之人。此人在发布消息时会否说道:小贝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与中国足球一脉相承,其勤勉而诚实的职业生涯符合中国球员集体群像,而小贝精湛球技更彰显出中超的高水准……停!尼玛骂谁呢!

  其实自己踢的足球,从来都无需别人代言。看圣西罗一战,两大豪门分别将意西足球代言得一清二楚。突破犀利、推进酣畅淋漓,这是西班牙足球;三线整齐,防守铜墙铁壁,这是意大利足球。两军统帅相互角力,见招拆招,这是智慧的足球;两队球员你来我往,针尖麦芒,这是漂亮足球;整场比赛激烈但不粗野,拼得很凶却保持了风度,这些才是美好的足球。中国足球某日若进化至此,亦无需代言了。张宇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