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老板云图火箭害惨姚明 葛朗台与炫富男同台

2013年02月25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有钱,特别有钱,同时他们还有对篮球的爱,狂热或者冷静的爱,但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隐居于幕后,不太为世人所知。是的,我们说的就是NBA的老板们。他们有的是吝啬鬼葛朗台,有的爱烧包,爱炫富,却像电影“云图”里一样被NBA联系在一起。

  刚刚辞世的杰里-巴斯博士就是这个群体的典型代表,在他接手湖人的这三十多年中,他给球队带来了10个总冠军,给球迷们带来了表演时刻,打造了NBA历史上最成功的豪门之一,在很多人眼中,他是职业体育领域——不仅仅是篮球——最伟大的老板。

  像巴斯这样的老板还有很多,比如说和斯隆一起将爵士打造成铁军的前老板拉里-米勒(2009年去世),为尼克斯一掷千金背负骂名终于苦尽甘来的杜兰等等。在球队薪水排行榜上,湖人高居第一,在球队市值排行榜上,他们则位居尼克斯之后。

  不是每一个NBA的老板都喜欢在后台指挥,也有那些“烧包”的大款们,比如说小牛队的马克-库班,还有号称五年夺冠的俄罗斯富豪普罗霍洛夫,和詹姆斯进行口水大战的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以及马上就要从老板变成前老板的马鲁夫兄弟。

  当然,有一个人不需要出风头,因为他已经足够出名了,他就是山猫的老板,迈克尔-乔丹。

  烧包的人往往有钱,但一般不是最有钱的。NBA中有一些真正的富豪们,他们的名字和我们最熟悉的商品联系在一起。微软的产品你上网离不开吧?开拓者的老板是创始人之一。你讨厌安利不?那就是魔术老板干的好事。你去沃尔玛买过东西吗?掘金老板是他们创始人的侄女婿。

  有激情的老板就有冷静甚至说抠门的老板,他们爱篮球就像是爱生意。中国球迷对此非常熟悉,因为火箭的老板亚历山大就是其中之一。姚明为他扩大了市场,带来了巨额的财富,但是他却为了省钱导致姚麦缺少帮手。和他同类型的还有太阳的萨沃尔,以及快船的斯特林。

  事实上,隐居幕后的老板还是占据NBA的大多数,他们的名字除了球队死忠球迷外一般都没听说过。马刺的老板叫霍尔特,森林狼的老板叫泰勒,他们在劳资谈判中还露了一下面,不过你知道雄鹿老板是谁吗?凯尔特人呢?

  这些老板们各有各的发家史,有的是搭上了IT时代的快车(小牛开拓者等),有的则是在汽车轮船等传统领域发财(爵士热火等),还有很多属于家族型企业(湖人掘金等),在花钱方面他们也各有各的特色,但即使是那些抠门的老板,也对我们最喜欢的NBA比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的功劳不应该被忘记,也不会被忘记。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