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遭遇国安卓尔上下淡化“仇恨” 将防反坚持到底

2013年03月15日08:59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在战国安壮行会上,卓尔主场新球衣正式亮相
在战国安壮行会上,卓尔主场新球衣正式亮相

  明日下午,武汉卓尔主场同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第二轮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昨晚对手国安抵达武汉,大战在即,卓尔将士心态如何?他们备战情况如何?

  昨日下午,卓尔球衣背后赞助商枝江酒业特地在光谷基地为即将出征的卓尔队举行了壮行会。枝江总经理陈洪卫表示,祝愿卓尔主场首战能战胜北京国安,回报一直关注球队的湖北父老。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表示:“赢下这场比赛,是我们从上到下的愿望。大战之前,我们必须有一种平和的心态。”

  淡化仇恨

  “这就是一场普通联赛”

  2008年9月28日,原武汉光谷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李玮锋因踩踏路姜被停赛八场。因不满足协处罚,原武汉光谷毅然退赛。

  如今,昔日的“冤家”们又将碰面。一时间,网络上关于本场的恩仇旧怨的评论铺天盖地。对此,卓尔俱乐部表示理解,但希望不要影响到球队正常备战。陈旭东表示:“这是本赛季30场联赛中一场普通联赛,也是15个主场比赛中的一场而已。与国安之间的过往,那可以留在球迷的记忆中,而不是留在卓尔的历史簿上。我们要求球队将更多精力放在场上,而非场外,千万不要分散注意力。”

  强调战术

  坚持防反必须“忍得住”

  戒躁,成为卓尔教练组目前最迫切的工作之一。观看过北京国安中超联赛4:1胜上海东亚以及亚冠联赛2:1赢广岛三箭的比赛后,主帅郑雄有着清醒的认识:“要赢球必须放平心态。如果打法急躁的话,可能会适得其反。”在训练中,郑雄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忍得住”,坚决贯彻防守反击的战术。

  的确,1998年当年武汉雅琪冲上甲A后,前三轮取得7分,被外界称为“中国凯泽斯劳滕”,但随后主场同原大连万达的比赛,心态失衡的武汉雅琪遭遇0:7的惨败。提及那段历史,陈旭东表示:“我们非常渴望赢下比赛,但必须有一种平和的心态,只有这样才能把比赛打好。”

  其实,作为本赛季升班马,武汉卓尔尚未完成球队的磨合,要想与中超老牌强队北京国安抗衡,尚不具备足够的实力。如果不能坚决贯彻防守反击战术,“忍不住”的卓尔将士可能会面临难以预料的后果。

  期盼英雄

  再遇国安呼唤“吉奥森”

  2005年中超联赛,原武汉光谷七连胜的开始就是从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开始。对比2005年,卓尔中超元年有没有可能复制当年的黑马奇迹呢?对此,陈旭东表示:“2004冲超成功,2005年我们保留基本的骨干,只是对外援进行了调整,相对稳定,打法也成型。如今,我们今年进行了大换血,与当年不可同日而语!”

  不过,回忆当年主场逆转国安的一幕,陈旭东坦言:“当年先丢一球,后来吉奥森站出来了,成为球队的英雄。如今,卓尔同样需要英雄。上场本特利站出来了,这场看谁能站出来!”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因伤缺阵的登贝莱昨日出现在训练场上并参加了球队对抗演练,或许周六他可以给我们一个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