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挖走申花厨师门卫 为德比添更多场外话题

2013年03月16日16:2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挖走厨师门卫 球衣颜色撞衫(图)]
周国强图片说明:申鑫队外援凯萨(左)跃跃欲试准备明日登场 本版图片记者 周国强 摄
周国强图片说明:申鑫队外援凯萨(左)跃跃欲试准备明日登场 本版图片记者 周国强 摄

  申花申鑫场外之争带热首轮德比 挖走厨师门卫 球衣颜色撞衫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德比战一触即发。其实早在赛季前,两家俱乐部间就有过不少场外纷争,从球场之争到球员之争,甚至连球衣颜色也撞了衫。一边是最有上海味道的俱乐部,一边则是充满上海元素的球队,德比战的看点不仅仅在场内。


  球场之争 申鑫险些占虹口

  上赛季结束后,申花曝出了投资人朱骏与老股东之间的股权纠葛,这也极大影响了申花新赛季的备战,特别是在主场设置问题上,直到球队年初从阿根廷冬训回来后才最终确定。而在此之前,虹口足球场险些成为申鑫的新主场。

  据了解,当时申花由于内部的历史遗留问题迟迟不能得到妥善解决,投资人甚至考虑过将球队迁出上海;就在当时这一当口上,申鑫被曝出与虹口足球场方面草签了一份为期2年的场地租赁合同,不过不久之后,这个方案就被有关方面叫停了。

  最终,申花通过全盘考虑,综合球迷感情等因素,最终选择了留在上海,并与虹口足球场方面敲定了主场事宜;申鑫这边则考虑了赞助商等因素,安家浦东的源深体育场。

  球员之争 于涛转会生芥蒂

  球场之外,球员之争或许是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天,萦绕在两家俱乐部之间最尴尬的话题。申鑫单方面发布了于涛加盟的消息,这无疑将申花置于了当时的舆论漩涡之中。

  于涛在申花效力11年之后,最终转投同城球队。眼看这起纷争就此收场,申花高层于本周向本报披露了其他细节,并称将会就于涛违反“优先续约权”条款,向其提出高额索赔。当然,外界一致将其看作是德比战前扰乱军心的手段之一,两家俱乐部也多多少少在于涛的转会问题上产生了芥蒂。

  另一名上赛季在申花有过出场记录的小将刘峻楠,同样转投申鑫。加之申鑫为建设俱乐部考虑,在赛季前挖走了申花康桥基地的厨师、门卫等,这都给这场德比增添了足够多的场外话题。

  球衣之争 明日申鑫穿蓝衣

  蓝色一直是申花的象征,申花历史最悠久的球迷会就叫蓝魔。不过明天的源深,本赛季将主场球衣从黄色改为蓝色的申鑫,将逼得老大哥穿上白色的客场球衣。

  其实早在上赛季开打之后不久,申鑫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有考虑将下一个赛季的主场迁回市区,并将球衣颜色改为蓝色,“上海球迷对蓝色是有感情的,我们因此考虑将球衣改为蓝色,拉近球队和球迷间的距离。”

  本赛季开打前,中超16强的球衣揭晓,申鑫果不其然换成了蓝色的主场队服,这也引发了申城球迷的议论,相信明天下午的源深体育场,对于熟悉了蓝色申花的球迷,多少会有些不适应。 本报记者 许明

  作者:许明 (来源:新民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