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阳脱衣庆祝世界波染红 锋无力让人想念阿尔斯

2013年03月17日1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92分20秒,这是曹阳左脚弧顶处抽出世界波的时间。此时辽足门线处的对手正是曹阳的天津老乡张鹭,但也许张鹭永远也无法想象曹阳会打出如此世界级的射门。惊讶的还不只是他,还有曹阳本人和所有泰达的队员,所以才有曹阳脱衣庆祝的两黄变一红和泰达队员的疯狂相拥。这是一种宣泄,也是一种对于幸运来临的意外的愉悦。一场弊端颇多的比赛也许也因这一球而暂且释怀。

  从赛后埃杜呆滞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了足球比赛的无奈。当然,无奈的肯定还有77分钟射中门柱的丁捷。就像淘汰了曼联的穆里尼奥说的那样,发挥更好的一方没能取得胜利,同样,辽宁也没能继续他们黑马的步伐。此役过后,我想没有一支中超球队不会忌惮辽宁队的进攻,不夸张的说,辽足锋线上的詹姆斯和埃杜是欧洲联赛级别的球员,若不是辽足大量的人才外流使他们缺少支持,我想这是一只可以参与争冠的球队。锋线的三杆洋枪匹配充满活力的年轻球员,财力有限的辽足选择了十分适合自己的道路。

  反观泰达,又一年的联赛大幕拉开,又一年的外援全部更换,我想随着外援的系数亮相,又会是天津球迷的一片唏嘘。做为天津人,我想他们都已习惯,不会按常理去理解球队的建设思路,因为他们总是觉得球队更换表现尚可已和球队磨合一年的外援是因为有更好的选择,就如同埃杜、埃雷尔森、格隆,若俱乐部财力不足,曾经的左拉、马拉也能让他们起立鼓掌。但如今的又一次大伤元气的调整带来的是又一次鸡肋的结果。

  当陈涛、于大宝、卢西亚诺离去,估计没有人会去总结当年泰达体系的成功经验,没有人会去深究当时的泰达为何能在亚冠赛场无所畏惧,国内赛场优势明显。没有人会去考量如今的胡人天、王新欣、约万西奇、瓦伦西亚为何两场零进球。因为泰达找来了卢西亚诺的替身,却失去了后上得分能力极强的于大宝和陈涛,如今王新欣年华老去无力再为泰达下分,泰达前场的第二得分点我们无从期盼,无论是传球见长的胡人天,突破冲击力见长的瓦伦西亚,还是技术组织见长的德尼尔森,都不是那个可以帮助约万西奇的人,所以有人会想念阿尔斯,想念踢法丑陋但嗅觉灵敏的荷兰人,所以这就是足球,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强弱之分更重要的是组合和体系,一个不健康的进攻体系会拖累泰达整个赛季。但我想外援经纪人和运作商们会喜欢泰达,因为这里年年充满了商机。

  当然,天津足球是有底蕴的,曹阳就是这份底蕴的残留力量,带刀后卫已几近职业生涯暮年,仍能发光发亮。但没有人会去幻想这位32岁的老将赛季的总进球数,就如同泰达不会总是像今天如此幸运一样。看过所有外援,我想我们只能期待同样年过而立的杜震宇了,期待他的得分能力能为泰达保级路上雪中送炭,泰达本赛季的保级之路会充满荆棘,祝他们好运吧。(搜狐体育 纳瓦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