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玮锋定位泰达不上不下 -6开局不公但必须承担

2013年03月19日1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外场完成了从客场返回天津后的首次训练,由于本周末中超间歇,泰达队今天安排的是体能训练,全队都没有触球。李玮锋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目前球队的状态,李玮锋感慨良多。

  从-6分开始联赛,开局两战都以平局收场,只打进了1个进球,这样的局面让关心泰达的人们多了许多担心。泰达如今该如何定位?是当年那个唯一从亚冠小组赛中晋级的最强BIG4,还是联赛中游球队?对于这个问题,李玮锋回答得更直白,“我们谈不上豪门也谈不上中等,而是一支上不来下不去的球队。可能2011年打亚冠的时候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是现在我们-6分起步,目前没有办法把球队定义成什么样的球队,未来的走向才能决定我们队是个什么样的球队。”

  既然回忆起2011那个令人怀念的赛季,那么现在的泰达,是不是该拿出当时打亚冠的那种积极态度去比赛了呢?对此,李玮锋说:“两年前没有人认为我们是一支好的球队,但是我们队员用拼搏精神把握住了机会,向别人证明了我们是一支好的球队,但是去年的准备期也好,联赛的上半程也好,球队失去了原有的味道。技术没人家好就得比别人能跑,但是去年上半年的时候我们失去了自己的特点,好在吉马良斯来了之后给我们带来了新的东西,我们下半程的失球应该是仅次于恒大的队伍,无奈上半程的欠债太多了。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保持去年下半年的那种状态,能跑,你们今天也看见了,这种寒冷的天气,这样的训练内容,大家都很努力。”

  中国足协的处罚确实让泰达深陷困境,虽然现在-6已经变成了-4,但困境依然存在。李玮锋表示,面对这样的困难,球队需要更加团结,“今年我们-6分启程,就需要球队更加团结,需要外界更大的支持和包容。2003年欠的债现在的球员来还其实是不公平的,但是你穿了天津队的衣服就要为这个球队负责。”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