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媒体剪辑国安恶意犯规反击:柯钊动作弱爆了

2013年03月21日0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悟空

  搜狐体育讯 因柯钊事件,京汉大战的硝烟持续弥漫升温中,日前北京媒体在电视节目中以惯有的态度与措辞严厉批评了武汉卓尔,而在今晚7点武汉文体频道播出的《文体夜总汇》节目中,武汉媒体对北京体育媒体展开了一次强有力的舆论反击。主持人罗路在节目中说,“有些北京的媒体把这件事放的很大,极尽渲染之能事,许多球迷在网上艾特(@)我们说,希望我们关注这个事件。”该节目通过北京台体育频道的多个节目视频来阐述了三个观点,并对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三位媒体人的言论进行了深度地质疑与反问。

  质问一:"嘲笑,讽刺”是否是一个媒体应该有的态度?(或者只是取悦球迷的手段)

  罗路在此段强调并重复了了北京评论节目中的三个点,“第一是说郑雄认为对格隆的黄牌误判是格隆自己抱怨来的,其实这些都只是场上的一部分,可能郑雄的视角也只看到了场上的一部分,而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一个输球的主教练来说,还有很多心情去评论这件事吗?我认为没有太多心情。第二,这(几位)主持人和嘉宾最后二个定义:第一个是带刀侍卫展昭,这个是比较正面的。一提起带刀侍卫呢,在后卫方面我们一般会想到西甲皇家马德里的拉莫斯,还有阿森纳的维尔马伦等等,这几位球员都是非常棒的,经常可以助攻又可以进球,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正面的评价。这说明对咱们柯钊的能力还是挺认可的。另一方面说到柯镇恶,熟悉射雕(射雕英雄传)的人都知道,柯镇恶这个人物长相不怎么样,心地确实很善良,他对抗的人物有两个,一个叫梅超风,一个叫欧阳锋。这两个人物放在面前,你说咱们柯镇恶对抗这两个人有什么错呢?难道您是说马季奇是欧阳锋呢还是梅超风呢?这样大义灭亲,(我觉得)态度不太正确。其实我们也隐藏很久了,我们的柯钊同志,‘展昭展护卫’的名称马甲戴的很久了,这不一下就被某些媒体同志给揭穿了。没办法,我们‘包青天’这个身份看来也不能隐瞒了,于是今天我们也特地请出了‘王朝马汉张龙赵虎’们,用我们武汉球迷的微博也来说说,其实北京国安队也有一些东西值得咱们来深思探讨一下。”

  质问二:足球应该怎么踢?(请国安队的大哥哥们教我们踢足球)

  这是罗路在节目中质询的第二点,“国安是老大哥,这么多年一直驰骋在中超与甲A的赛场上,永远争第一,我觉得这口号真的很牛,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武汉卓尔队咱们也要争第一。我专门查了一下,商毅同志之前在西乙联赛踢了很多年,回到咱们中超联赛以后,看数据,他是一个踢前锋的,一共进了四个球,04年以后基本上就没进球了。在认识论里面有一个(观点)是直接经验和间接经验,看来商毅同志得出的是间接经验,他毕竟是前锋出生。同时呢,这些方面(言论)都是从其踢球来的,现在作为一个评论员,他的评论还是很深刻的,所以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即便是业余足球,咱们也不能这样踢。我们就想问了,应该怎样踢才是一个正常踢足球的方式呢?以什么样的动作和友好的态度去踢球呢?”

  随后节目播放了一个名为《国安,那些年的那些事》的短片,内容是北京国安队在各种比赛中的恶劣犯规动作集锦。主持人补充道,“国安大哥哥教了我们一堂生动的如何去踢足球的课,这不仅是技战术的完美结合,同时身体也要舒展,腿一定要长、稳、准、狠,同时也要把功夫足球散打足球统统融到一块,这就是国安足球,真牛啊!其实看了他们这些动作,各种断子绝孙腿之类的(动作),其实咱们柯钊这个‘散打’真是弱爆了。”

  罗路还在节目中说到关于国安申诉的话题,“另外还有朋友说,国安下到(接到)一个指令或者有什么不满,足协为什么马上可以判?这个问题我也一直没有想清楚。但是我拿出一份陈年的北京地图来看,从工体直奔南二环(中国足协所在地),看来(国安)是离咱们中国足协最近的一个俱乐部。咱们很多俱乐部还得打很多字打个报告上去申诉,还得遣词造句一下,别人不用啊,出了工体打个车20块钱就到了,北京堵车40块钱也足够了,这就叫直接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长久以来培养了很多的感情。所以,北京国安这样的认识(经常申诉)也是有道理的,尤其是商毅商指导以进四球的经历告诉我们,应该这样踢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质问三:“挑衅”和“煽动”何解?(“国安永远争第一”是否是对中超所有球队的挑衅)

  节目中还播放了北京媒体对武汉卓尔阎志董事长的批评言论,北京媒体认为阎志不应该在赛前“渲染、炒作、煽动”,还批评说郑雄在赛后包庇队员。罗路在节目中还原阎志微博的文字,此微博发布于武汉卓尔客场输给江苏舜天的比赛后,内容是“今天比赛结果虽败犹荣,相信我们的球员表现会越来越优秀!下一场,武汉体育中心,胜国安,全取三分!伙伴们,为武汉而战!为球迷而战!为荣誉而战!”。

  罗路在节目中继续说到,“阎志作为一个文人,在赛前抒发一些自己的感慨是可以理解的。按照北京这几位的看法,我们不挑衅、不渲染、不做作的去表达自己的感情,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改一下?我们应该这样说:同志们,我们应该发挥我们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本着和谐的态度,和我们之前的‘老朋友、好伙伴’北京国安队踢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我们觉得比分并不重要,关键是在武汉体育中心展现与北京国安队共同的‘友谊’,我觉得,这,才是我们足球的本质。我觉得(这么说)这就不是阎总本身(的意思)了,这就是足球吗?另外,北京媒体说郑雄赛后应该道歉,我说(如果这样的话)以(像)温格弗格森这样的世界级主教练得下课多少回啊?”

  罗路最后说到,“咱们并不想针对某些事情,我们真心希望武汉卓尔队首先要做到强大,只有自己强大了,自己奋发了,自己实力被别人被别个认可了,我们在这个圈子里才不会被别人嘲笑。我们并不想针对北京国安队,并不想针对某些媒体同行的言论。我们需要做的是,希望将(让)这个风波尽快的过去,这也是我们文体夜总汇一贯的风格。我们把这个事当作足球场上的事尽快解决掉,我们继续往前看,着眼下场对阵贵州茅台的比赛,而北京国安队也继续自己比赛的征程,下一场(北京国安vs武汉卓尔)比赛我们相约北京工体见,那个时候我们将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在足球场的男人之间的对决。”(搜狐体育 悟空)

聚焦罚单:

·国安质疑京汉战主裁用心 距犯规地点很近却反判
·京汉昏哨曾遭遇中甲吊射门 重点培养3年没进步
·传足协定武汉踢人后卫禁4场罚2万 格隆停赛照常
·曝足协不会重罚武汉踢人后卫 或仅停赛2场罚1万

专家球迷:

·国安球迷京骂"围攻"柯钊微博 武汉球迷组队反击
·北京武汉球迷骂战愈演愈烈 卓尔老板道歉遭反驳
·京媒怒批卓尔高层纵容球员:柯钊暴力如展昭劈腿
·武汉媒体力挺柯钊:我们认罚但是我们不接受侮辱
·池莉:想赢国安不应有恨 网友:只有作家能做到
·南方:柯钊停十场都不为过 动作恶劣远超李玮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