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媒体力挺柯钊:我们认罚但是我们不接受侮辱

2013年03月19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锦

  3月16日武汉卓尔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柯钊对马季奇的恶意犯规成了京汉之间的新恩怨,一时起网络上骂战四起。对于北京国安的不依不饶地申诉,对于国安球迷对柯钊的各种谩骂及侮辱,在沉静了24小时候后,武汉文体频道《文体夜总汇》首度发声力挺卓尔,为球队鼓掌。

  该节目主持人罗路在开场白中就鲜明地表示赞赏武汉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武汉队在比赛中展现的斗志与拼搏精神都值得称赞,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汉军威武,看到了卓尔不凡。比赛过去了,每个人的心里都不好受,但是从场面上来看,我们输的并不难看,只是缺乏那临门一脚的运气。请所有人给我们的队员一些掌声,纵观全场数据,我们的队伍在武汉体育中心并没有输给北京国安。"

  国安球迷网络上的肆意谩骂席卷了武汉球员、媒体记者与球迷。柯钊及其女友的微博被各种侮辱性的字眼所充斥,"楚天徐平"表示,"输给国安不丢人,丢人的是不愿承认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对于卓尔来说,在与保级对手的硬碰硬胜出,才是立足中超的重中之重。对一个年轻球员的冲动,没必要进行所谓的道德审判,那些貌似站在‘高地’的评论,既虚假,更虚伪。何况当事人已经道歉加万分追悔了。武汉队真的要争口气,就是降了级、拼断了腿,也要用一场胜利封住那些谩骂者的嘴。"

  在比赛现场采访的湖北体育休闲频道的记者李征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国安球迷的素质确实有待提高,针对球队没问题,但别侮辱一座城市。难怪全中国球迷都讨厌国安,原来都是你们闹的吧。"此微博一出,国安球迷立刻形成围剿之势,把球场内的脚下比拼变成了网络文字暴力。

  FM92.7楚天交通广播《体坛夜话》的主持人艾轶在与球迷的连线中说到,柯钊的犯规性质很恶劣,该罚,我们也认罚,但是没有必要对这样一个年仅24岁第一次打中超的年轻球员进行这样无上限的口诛笔伐,用道德绑架足协的判罚,北京国安的这一招不太厚道。纵观国际足坛,类似恶性犯规比比皆是,有些是刻意,有些是战术或者无意。按照国安及其球迷的观点,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就是罪不可恕。球迷也补充道,刚刚经过打假扫黑的中国足球还很脆弱,我们的球员还很年轻,我们的裁判也还需要磨练,国安的申诉常常将裁判置于尴尬的境地,使中国足球裁判的权威性越来越弱,这对我们的联赛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武汉电视台主持人陈飙微博四连问:1,职业球员谁没被人踢过?职业球员谁又没踢过别人?2,中国联赛,哪个队没被裁判误判、漏判、错判过?哪个队没占过便宜?3,在球场上,哪个队的球迷没骂过人?哪个队的球员没被骂过?世上没有绝对的公平,相对的公平要靠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各为其主是一种职业态度,也是忠诚的体现。相对与北京部分媒体的大肆渲染报道,武汉媒体充分表现了其专业的职业素养与基本的道德。

  其他媒体记者表示,国安几乎每一场都要向足协申诉,如此频繁地质疑乃至攻击裁判的判罚对以后裁判内部的工作派遣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国安就是用此种方式谋求在比赛中裁判对其的"照顾",这是为接下来的比赛布局,国安的盘外招总能在足协占到便宜,可见其心没有用在球队的训练比赛上。年轻的卓尔需要学习的不仅仅是技战术上的提升,更要提防这凶险的明刀暗枪。

  这么多天过去了,武汉卓尔俱乐部没有对外发布任何煽动性的声明,年轻的武汉卓尔赛后的道歉非但没能弱化京汉大战的浓厚硝烟,柯钊事件给武汉卓尔这只中超新军上了生动一课,接下来如何成长与击退困难将是摆在阎志面前的一道难题。

  (搜狐体育 怡锦)

聚焦罚单:

·国安质疑京汉战主裁用心 距犯规地点很近却反判
·京汉昏哨曾遭遇中甲吊射门 重点培养3年没进步
·传足协定武汉踢人后卫禁4场罚2万 格隆停赛照常
·曝足协不会重罚武汉踢人后卫 或仅停赛2场罚1万

专家球迷:

·国安球迷京骂"围攻"柯钊微博 武汉球迷组队反击
·北京武汉球迷骂战愈演愈烈 卓尔老板道歉遭反驳
·京媒怒批卓尔高层纵容球员:柯钊暴力如展昭劈腿
·武汉媒体力挺柯钊:我们认罚但是我们不接受侮辱
·池莉:想赢国安不应有恨 网友:只有作家能做到
·南方:柯钊停十场都不为过 动作恶劣远超李玮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