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出战客场派头十足:多人打前站 统一着正装

2013年03月27日14:5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013中超联赛战罢两轮,鲁能泰山轻取两连胜,山东球迷都盼望着球队能在这个赛季实现强势反弹、重返巅峰状态,对此,从泰山队退役的著名射手李金羽善意提醒“鲁能赢的两场比赛都是主场,本赛季收成如何,关键要看客场表现咋样”。3月31日,鲁能泰山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这是泰山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俱乐部上下对这场比赛极为重视。据记者了解,届时会有不少于五名人员赶在球队抵达之前,提前到达广州;而泰山将士极有可能统一着正装出征广州,2013客场作战,鲁能泰山将以全新的面貌示人。

  此前,中超队伍征战国内的客场比赛,球队大都在赛前一天到达比赛地点,而负责“打前站”的工作人员则会提前两天赶到比赛地点,联系酒店、考察场地、确定大巴、熟悉线路……中超队伍出征亚冠客场时,考虑到国外的环境较为复杂、陌生,球队大都派由两三人组成的“小组”去“打前站”,这个“小组”中,至少要有一位外语比较流利、较为熟悉国外情况的专业人士。去年广州恒大征战亚冠,打破了此前中超球队较为“小气”、不大“专业”的传统,每次客场都会派遣阵容庞大的“打前站小组”,其中甚至包括球队基地里的厨师。恒大最终晋级亚冠八强,该俱乐部在总结的时候,肯定了“打前站小组”的工作及努力,如今鲁能泰山从善如流,在某种程度上将“恒大外战客场”的做法,移植到了自己的“内战客场”上面,本月底泰山出征广州,便是这样安排:收集情报、联系酒店、考察餐饮卫生……这些工作都将由专人负责,鲁能泰山的“打前站小组”将不少于五人。

  “打前站小组”分工明确,是为了更好地为球队服务,鲁能泰山一队教练员、运动员,已然成了俱乐部的工作重点,而他们的一举一动,也代表着鲁能泰山俱乐部的良好形象。据了解,从此次出征广州开始,鲁能泰山俱乐部准备尝试着让球员统一着正装出发,球队收拾比赛用球、托运行李、搬运衣物等杂务,将由专门聘请的专业服务人员负责。

  从已经结束的前两轮联赛中,山东球迷已经欣喜地看到鲁能泰山身上的崭新变化,从周末的泰山队首个客场开始,我们将从鲁能泰山身上见识更多的与众不同。2013赛季,对鲁能来说,注定将是一个不平凡的赛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