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2013乒乓球世界杯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许昕2分张继科演横扫 男团3-0韩国进4强

2013年03月29日2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展开男团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与韩国队争夺一个4强席位。第一盘许昕3-1逆转李相秀,张继科在第二盘直落三局横扫徐贤德,随着马龙/许昕在双打3-0战胜郑荣实/徐贤德,中国队就此以3-0横扫对手,昂首跻身4强。

  在第一盘登场的许昕冤家路窄遇到了韩国新秀李相秀,在2011年6月份的中国公开赛上,许昕曾爆冷输给这位韩国选手。比赛开始后,许昕调动状态稍慢,以9-11先丢一局,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届世界杯丢掉的第一局。第二局许昕积极抢攻以11-3扳回一城。接下来两局许昕开局不利,分别以2-6、1-4落后,不过许昕两度上演逆转好戏,以11-8、11-7连赢两局,就此3-1逆转李相秀,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新科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在第二盘登场,对阵韩国另一位新星徐贤德。首局张继科迅速发动了状态,凭借过硬的正反手实力掌控大局,以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在8-5领先之下,张继科稍有松懈,徐贤德追到了10平,11平,张继科此后把握住关键分还是以13-11再下一城。第三局张继科趁胜追击,取得了一个7-1的开局,11-5,就此3-0横扫对手,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第三盘是双打,世锦赛冠军马龙/许昕迎战郑荣实/徐贤德。首局两对组合争夺较为激烈,一直激战到11平后,中国组合把握住关键两分以13-11先下一城。第二局同样一度杀得难解难分,马龙/许昕又是凭借在尾局赢得关键分,以11-9再赢一局。随着以11-7拿下第三局,马龙/许昕就此以3-0获胜。中国队直落三盘横扫韩国队,昂首跻身4强,接下来将迎战日本队与巴西队的胜者。(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团体世界杯淘汰赛对阵:女乒战德国 男乒遇劲敌
·解签:男团连战韩日需防冷 女团上签进决赛无忧
·乒联官网分析国乒强大原因 称就像博尔特跑百米
·乒球世界杯-中国女团3-0横扫德国 顺利晋级四强
·团体世界杯小组赛赛果 国乒男女团未丢一局全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