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少帅理解迟到大将 自称已找出抑制尤文方法

2013年03月30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意大利德比当前,国际米兰却遭遇种种困难。球队伤兵满营不说,几位南美国脚还因为各种原因推迟了归队日期,但斯特拉马乔尼依然相信自己的球队有能力击败尤文图斯。

  昨天国际米兰公布了出战尤文图斯的大名单,除了奥比、穆丁加伊、米利托和卡斯特拉齐等几名伤员以及被停赛的小胡安,其余球员均获得征召——包括身体有点小问题的萨穆埃尔和刚刚归队的瓜林。斯特拉马乔尼称自己要到比赛前才能决定是否派瓜林出场,同时他也表达了对瓜林的理解:“当我听说伊斯拉能马上回意大利,而加尔加诺、佩雷拉却不能回来时,我只能感慨运气不佳。至于瓜林,这当然不让人高兴,但这样的事情是可能发生的。至少就我从瓜林和科尔多巴那里听到的消息是这样的事很正常,就像我外出也可能会遇到的意外一样。罚款?这由俱乐部决定,如果俱乐部认为他迟到是因为疏忽大意,那就会罚款,但这不会影响我的想法。”

  不过即便有这些困难,国米主帅依然对击败尤文抱有信心。“我们参加这场比赛就是要取得胜利的,我相信我的球队能拿出精彩的表现来。”斯特拉马乔尼说,“有人认为我们几乎没有机会,好吧,我们会努力把这看成是一种激励。比赛的进程谁也没法预料,我们会争取像上半程那样对付尤文图斯——也许战术体系会有点区别,但我们的精神面貌不会差。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永远都很重要,尤其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绝对与众不同。积分榜说明了尤文图斯是眼下意甲最强的球队,不过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证明我们的水平,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对手的强大之处在于活力和气势,而我们要努力阻止他们踢出最擅长的节奏。”有意思的是,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曾说斯特拉马乔尼在战术方面有欠缺,国米主帅则表示:“那是个误会,他跟我解释了自己的原意,我们都弄清楚了。”

  稍早时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自己不排除未来执教国际米兰的可能性,类似的问题也被抛给了斯特拉马乔尼。“孔蒂当教练的时间比我长,他比我更懂得应对这些。尤文图斯是一家大俱乐部,但我很难想象自己会在那里当教练,因为我的执教生涯才刚过起步。也许再过4到5年,我会离开这里到其他的俱乐部去,但恐怕也很难是尤文图斯……眼下我当然还是会留在这里。莫拉蒂主席的话至关重要,而他给我的支持让我安心。穆里尼奥?他是所有年轻教练的榜样,他可是穆里尼奥。我觉得自己没法跟他比较,我也知道他有多么热爱国际米兰,但我更清楚他与主席那些故事背后的真相。很遗憾,媒体总喜欢用这样的事来刺激球迷,最终却让球迷失望。不过俱乐部会不断进步,用结果驱散球迷的苦涩和遗憾。我们相信我们可以获得赛季的第三名,但更重要的事是一场接一场的比赛,我们会努力给出最好的答案。”

  国际米兰大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卡里索,贝莱茨

  后卫:西尔维斯特雷,拉诺齐亚,萨穆埃尔,萨内蒂,齐沃,帕萨,佩雷拉,若纳坦,长友佑都

  中场:斯坦科维奇,斯凯洛托,科瓦齐奇,阿尔瓦雷斯,瓜林,库兹曼诺维奇,坎比亚索,加尔加诺,贝纳西

  前锋:帕拉西奥,罗基,卡萨诺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